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保障网小康
发表于: 2018-12-28 21:42: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齐鲁网 12 月 28 日讯
《最美的中国》是玖月奇迹 2017 年发布的单曲,这首歌曲在秉承主旋律风格的同时添加时尚元素, 风格另辟蹊径,用最时尚的祝歌唱响新中国。歌词中 " 牡丹花开世界这里叫中国,五十六朵娇艳热烈像团火,从天边望不到眼前多辽阔,喜马拉雅爱在云端里穿梭。" 从漫天繁花到重重山崖,用高亢的歌声赞颂中国的地大物博,将满腔热血和真情付诸于歌。《最美的中国》也成为体育总局出品的 12 套广场舞健身操舞之一。
济南市英才学院青春魅力舞蹈队带来一支《最美的中国》,青春靓丽的他们,以饱满的情感、灵动的舞姿、多样的队形,跳出朝气,跳出活力!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