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w2016
发表于: 2018-12-14 11:50: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人民网海口 12 月 13 日电 ( 枉源、符武平 ) 12 月 12 日,2018 年中国 ( 海南 ) 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 以下称:冬交会 ) 在海南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陆侨集团作为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企业已连续 8 年亮相冬交会。本届展会上,陆侨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西沙诺丽品牌再次惊艳亮相,西沙诺丽专注 " 健康生活 " 的倡议也受到国内外客商和游客的广泛好评。
海南西沙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南陆侨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诺丽产品研发、种植、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4 年,经过十余年的诺丽健康产业探索征程,目前自主拥有多处大型标准化有机种植示范基地,企业自有有机诺丽加工厂,同时也是我国最大的有机诺丽原材料供应商。
西沙诺丽致力于中国健康事业,以诺丽酵素原液为代表的健康营养品,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多种活性物质,是天然的营养宝库。西沙诺丽把最佳的健康产品回馈给每一个消费者,把天然、有机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家庭,西沙诺丽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中国的家庭关注健康的生活。
该公司市场部总监王宣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沙诺丽的产品以高品质、纯天然、有机为最大特色,是消费者健康生活之选。" 我们从 2004 年开始对诺丽产业进行探索,2006 年开始在海南三亚进行规范化和国家级标准的有机种植。从西沙群岛野生果种的引进,到三亚基地培育种植和产品的研发;从组建生产研发,再到灌装和成品上市,西沙诺丽是少有的诺丽行业全产业链运营者。"
" 同时,西沙诺丽也于 2010 年获得中国有机种植认证、中国有机加工认证。2014 年还获得欧盟、美国、日本有机认证。也是我国首家获得国际与国内有机认证的诺丽企业。我们所有产品的有机诺丽原料是来自全球 0.00000047% 珍稀土地的有机诺丽鲜果,通过全国唯一有机诺丽加工工厂生产 , 国家权威机构评估后,限量发行产品有机标识。" 王宣懿告诉记者。
据了解,西沙诺丽专注于诺丽健康产业探索长达 15 年,独创业内运营模式和创新科技,使得西沙诺丽迅速成为了中国诺丽高端品牌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诺丽产业化经营品牌。在未来,西沙诺丽致力于将独具海南特色的药源性植物——诺丽果,打造成海南健康养生产品,让西沙诺丽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健康品牌。
" 从 2011 年至今,我们每年都有参加冬交会,也深刻感受到政府举办这样一个盛会对打响企业品牌知名度以及促进产品销售都是有很大的积极作用的。随着西沙诺丽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我们也在继续发展提高自身的产能优势,在三亚创意产业园新建大型的自动化工厂,并引进两条全新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从而保证产品在增产的同时还能对质量有严苛要求。"
2016 年西沙诺丽于三亚崖州区投建全球最大诺丽加工厂,工厂占地面积达 40 亩,投资总额达 2 亿元,是集 GMP 车间、研发室、实验室、产品展示厅、体验室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工厂,实现了产能的全面升级。" 该加工厂的建立不仅满足了我们的原料出口,也保证了自给自足的成品销售,实现了产能的全面提升。" 王宣懿说。
近年来,西沙诺丽还积极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随着西沙诺丽健康产业园的启动,西沙诺丽年产诺丽原液可超 3000 吨,企业原料国际出口业务已全面开展,并逐步进入全球视野中,随着消费群体与日俱增,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西沙诺丽朝着国际化的诺丽健康产业目标稳步迈进,进一步实现中国诺丽产业向标准化、高端化、国际化转型。
" 伴随着海南建设自贸区 ( 港 ) 的大背景下,西沙诺丽在出口这一方面也得到了很多机会,也非常感谢冬交会这个大平台,以及赶上海南发展腾飞的环境优势,这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机遇。所以,我们也会好好的将这样一款营养健康的产品,将这样一个全产业链的有机落地企业更好地推出国门、走向世界。"
西沙诺丽凭借不断创新的发展模式 , 利用自身积累的资源和经验,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多年来始终走在中国诺丽行业前端。在今后发展中,西沙诺丽也将利用国际交流平台,加快与国际接轨的速度,推动西沙诺丽产品全面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良的有机诺丽营养品及健康服务,积极倡导健康新生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4551 | 回复:204858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