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杰杰杰斌
发表于: 2018-9-1 11:08: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科技日新月异,手机也在不停进化。近日,智能手机 OPPO 推出了 OPPO R17 这款新升级产品。拥有着幻色渐变和水滴屏的惊艳外观设计,同时配备了强悍性能和灵动光圈,OPPO R17 将给你全新的产品体验。8 月 30 日,正品时尚电商唯品会在全网首先推出 OPPO R17 屏幕指纹手机,新品首发专场全场低至 999 元。


幻彩渐变搭配水滴屏,敢于造就与众不同
由于生产趋于工业化,如今手机背部的设计样式难免千篇一律,而 OPPO R17 的背面采用幻色渐变设计,似月光沁入深海的流光蓝,摇曳着都市霓虹的霓光紫,让它能够在每秒不同的光影下,流淌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色彩,这与唯品会探索时尚、打造潮流的追求不谋而合,将 OPPO R17 握在手中,将助你成为茫茫人群中的 superstar!
更高的屏占比意味着更多可能。OPPO R17 的 6.4 英寸水滴屏屏占比高达 91.5%,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滴水,水滴屏的顶部曲线就像水滴即将落下的一瞬,它处于动静之间,拥有无限的可能性。这样的惊艳外表,实在让人无法说 " 不 "。


智能高效,与你共同面对瞬息万变
除了令人惊叹的外表,搭载了 8GB 超大内存和高通新一代 10nm 移动处理平台的 OPPO R17 将释放全速性能,为你提供酣畅淋漓的使用体验。而 VOOC 闪充功能更能助你摆脱电量束缚,轻松应对瞬息万变。值得一提的是,在唯品会全新首发的 OPPO R17 前置了 2500 万 AI 智慧美颜镜头,无论是外出探索的白天还是聚会狂欢的夜晚,它都是你最值得信赖的摄影师,能为你量身拍摄出最迷人的风采,而后置 F1.5/F.2.4 灵动光圈以及独特的防抖功能,能将助力唯品会用户轻松拍出柔美夜色,成就你的摄影梦。


近几年来,唯品会除了长期维持着其在服饰、美妆等品类上的优势外,已经逐步延伸其在家电、3C 数码、体用、居家等其他部类的发展,只为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购物需求。随着一直不停努力为用户选购精品,目前唯品会的 3C 数码板块拥有越来越多优质的品牌可供消费者选择。
相信这次 OPPO R17 在唯品会的全网首发,将为唯品会广大 3 亿会员造就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打造美好品质生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