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oyojia1314
发表于: 2018-12-9 04:50:4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香港这个亚洲的金融代表城市,生活节奏非常快,而这样港人的生活压力也很大,因此近年许多安静的酒吧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没有一般兰桂坊酒吧的喧嚣,和扰人的 Electronic / Dance 音乐,舒服的音乐,让人可以好好的放松,和朋友聊天。


001 是隐身在香港中环街的地下酒吧,位处中环的威灵顿街,店里的座位之间的有着足够的空间,让你不会有一种压迫感,也不担心别人说话会被偷听到。门面 Liquor & Liqueur 是专卖罕见烈酒款的小店,当中更有不少旧年份的威士忌、精品冧酒及毡酒。沿着店内一旁的楼梯走到下层,便能找到这间充满 30 年代 Art Deco 暗黑格调的酒吧。屈指一算,001 已在中环接开业近 7 年,而取名 001 则与其理念有关—本地的第一间 Speakeasy。虽说如此,经过多年熟客口耳相传,001 在中环甚至香港已累积了一定知名度,据知每个周末也非常热闹。




001 的班底来自香港威士忌和烈酒专卖店 Liquor & Liqueur ,他们每个人都很用心和认真的去调配每一杯端到客人面前的鸡尾酒,除了鸡尾酒这里也有很多威士忌收藏品,因此吸引了很多客人。这里的调酒 Old Fashioned 更被许多人公认为是城中最好的,因此绝对不能错过。在爵士音乐的伴奏下,和三五知己喝一杯 Old Fashioned , 这样美好的夜,美得不想让黎明到来。除了那一杯经典外,这里还有许多好喝的鸡尾酒,当然除了喝,也不能错过吃,这里的 Gruyere 芝士三文治是很多人的必点美食。




001 是一间有着复古风味的酒吧,店里的设计让你有回到 1920 年的感觉,这家隐蔽的酒吧有着舒服的环境,好喝的酒和好吃的美食,因此这么好的地方,当然也有着入场规则。为了让每个来到这里喝酒的人都能好好享受,这里不接受直接 Walk In 的客人,只接受提前预定,而且进入店后,除了去洗手间,就不要随便走动,001 禁止客人到处乱晃,以免打扰到其他的客人,因此来到这里记得守规则,不然你可能会被请出去。




001 酒吧非常隐密,黑色入口只有一盏灯打在门口那最独特的门铃上,只要你有预约,按下门铃,你就可以进入那老派的绅士俱乐部了哦!!!


地址:香港中环威灵顿街 97 号
- END -
艺术人文 | 兴趣旅行 | 品质生活
* 新浪微博: artplanet 艺术星球
* 投稿:hi@artvoi.com
* 商务合作:bd@artvoi.com
已发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