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xi喵
发表于: 2018-9-1 01:07: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8 月 29 日,英国数字体育媒体公司 Perform 集团旗下的在线体育直播平台 DAZN 宣布,将在日本各大家电商场和便利店发售体育赛事套餐储值卡,用户在收银台支付费用后,不需要成为 DAZN 的订阅会员也可以观看各类体育赛事。


DAZN 方面表示,此举方便了不想登录信用卡信息、不想一次性购买长期套餐的消费者,希望借此机会获得更多年龄层的新用户。而选择在各大便利店发售,更能增加 DAZN 的知名度和认知度。
今年 2 月,DAZN 也曾实施不需要登录信用卡信息的支付方式——购买 "DAZN ticket",但由于 "DAZN ticket" 需要消费者使用指定便利店的多媒体终端机器才能购买,比起直接发售储值卡来说仍不够便利。
2016 年 8 月,日本职业足球顶级联赛 J 联赛与在线体育直播公司 "DAZN" 达成转播权合约,2017 年 -2026 年的 10 年间转播费用约达 2100 亿日元(约 131 亿人民币),创造了 J 联赛史上的新高。它关注的领域不仅仅限于 J 联赛和足球领域,甚至包括梅威瑟 vs 麦克格雷格这样引人瞩目的搏击格斗类比赛等焦点赛事都登陆了 DAZN 平台。从 2018-2019 赛季开始,DAZN 还为日本球迷提供欧冠、欧联杯、欧洲超级杯等赛事。


到目前为止,DAZN 平台共有包括信用卡、App 内购买、各 J 联赛和职业棒球作为周边发售的 "DAZN 观赛 Pass" 等 8 类支付方式。此次发售的储值卡与年费订阅用户每月所需支付费用一样,共分为 3 类,1890 日元 / 月(约合人民币 117 元)、5670 日元 /3 个月(约合人民币 350 元)、9450 日元 /5 个月(约合人民币 583 元),可以享受到包括 J 联赛及其他热门赛事在内超过 7500 场比赛的实况直播。
延展阅读:
日本电通投资体育媒体平台 DAZN 母公司,DAZN 全年版权营收近 300 亿日元
日本 J 联赛 10 年卖了 131 亿元,但买它版权的 DAZN 会重蹈乐视体育的覆辙吗?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