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incent20
发表于: 2018-12-6 14:00: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吃啊吃啊
我骄傲放纵
昨晚,家中母上大人打电话问我:
- 今年存多少钱了?......
- 啊?#%&*%##......
- 那你钱都花哪了?......
灵魂性的拷问自己,我 TM 钱都花哪了!?直到我翻看我相册 ......
(温馨提示:以下内容会引起不适,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6 月,丹麦。


9 月,广州。


11 月,长沙。


上周六,家中聚餐。


翻完相册,摸摸肚子,一旁的电脑正放着《新西游记 6》最后一集导演篇中的香港桌上 100 种美食。
然后 ... 然后 ... 然后又不争气地点了份外卖 ...
钱都花哪了这下真的有点逼数了 ......


当然,到这你们是不是以为二姑娘今天是来推荐美食的?
错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命题是——二姑娘,你吃那么多为什么还不胖(认真脸 .JPG ) 。
想起上周聚餐时候,嫂子还问了我一个很有哲理性的问题:
- 吃那么凶你有胖吗?你肚子上有赘肉吗?你有在运动吗?
- 没怎么胖;要给你看下我腹肌吗;现在每天在床上做激烈运动(歪,妖妖灵嘛我要报警!)
- 哪泥!求教运动秘籍!.....


我们都知道,减肥最好减的地方是肚子,当然最先胖的地方也自然是肚子。特别是现在这个季节,它还首当其冲成了我们最不听话的 " 器官 "。
纵使平常我们鸡翅、披萨、火锅、串串、日料、韩餐、烧烤 ... 好吃好喝供着它,但一到关键时刻它就是会翻脸不认人!  ♀
说,我拿真心给了你,你给了我什么!(真是哇的一声哭出来)


罗曼 · 罗兰曾说," 一个不能打败自己的人,便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
小 S 曾说," 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人生 "。
是啊,你身穿 Gucci 斜背 Chanel 这些是不是真的没人晓得。但你一露腰或是身着紧身衣,那紧实的马甲线,那完美的曲线,那没有赘肉的腰线,三米远外别人就知道你是真有料。
所以接下来,二姑娘想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私房腹部减肥法。不,准切讲应该是腹部塑身。
是是是,我知道你想说:
二姑娘求你不要说仰卧起坐,我做 10 个就腰疼;
二姑娘求你不要说去健身房,我真的没有时间去;
二姑娘求你不要说平板支撑,我支撑 30 秒觉得手臂就要断了;
好消息讲在前头,这些这次统!统!没!有!
旋转,跳跃,闭着眼,人生再次看到了希望!


好了好了,不卖关子了,这就将我的私房级塑身秘诀告知你们,适合 98% 人群。
敲黑板!特别适合那些久坐办公室,想运动但没时间去健身房的白领们。
它真的是最适合
现代人的塑身利器
其实我的私房塑身秘诀很简单,全靠它——Slendertone 希蓝彤腰带,因为可以躺着瘦,所以风靡欧洲已有半个多世纪。
Slendertone(希蓝彤)是一个来自爱尔兰的专业肌肉塑身品牌,由爱尔兰生物医学院研究公司(BMR)研发。
INS 上的健身达人几乎人手一条,腹肌腰带系列产品在全球累计销售早已超过 900 万件,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热门的塑身腰带之一。


虽说市面上也有很多塑身腰带,但大多数都是通过简单粗暴的震动,其根本抵达不到核心肌肉锻炼好嘛。
直白点讲就是即便你每天很努力在用但基本是白费  ♀
而 Slendertone 和那些传统只靠震动减腹的腰带不同,它利用 EMS,就是电流刺激,然后通过凝胶直接刺激肌肉,模拟了运动健身时的效果!
讲人话就是,现在你不用去健身房,不用拼了命一样仰卧起坐,不用通过运动来刺激肌肉,现在只要带上它即便是躺着就能锻炼肌肉,就能紧致腰线,然后一不小心还锻炼出了马甲线~
看到这正在葛优瘫的你,摸着你那甜甜圈般的肚子,是不是就差笑出声来了?


EMS 电流刺激听着是蛮可怕的,但其实它 hin 安全,技术也早已经成熟了。
体育明星李小龙、拳王阿里百米飞人博尔特,训练时均有用 EMS 协助锻炼。而且,Slendertone 这款腰带它也获得了美国 FDA 认证。
FDA 是美国食品和药管局的简称,职责就是确保美国本国生产或进口的食品、化妆品、药物、生物制剂、医疗设备和放射产品的安全。


随时随地想用就用
傻瓜式操作
我们都知道坚持健身不易,坚持练腹肌不易。
但只要拥有 Slendertone,能随时随地,想用就用!它是每个懒人都必备的绝对神器!
不用去健身房,就躺在家里沙发上,一边将它戴在身上,一边悠闲的看着电视或是看书玩手机,躺着就能塑身,躺着就能有 A4 腰从此不再是梦。


运动时也可以戴,而且事半功倍。
以前天气热的时候二姑娘还会去健身房,但是一到冬天只想家里蹲!去健身房?根本不存在不存在的好嘛。
所以我近期早上起床后,一边戴着它,一边做半小时瑜伽。拥有马甲线真的没那么难~


另外戴着它,做家务、下厨房,抱孩子也都没有问题。
有个二胎后的朋友之前向二姑娘抱怨,马甲线是她的梦想,但生完二宝后水桶腰已经渐渐浮现出现,而且哺乳期不能剧烈运动,练个瑜伽都能令人尝到挤奶的痛苦,控制饮食结果还影响了奶水,最后只能任由肉肉肆意增长 ......
当下,我就立马将 Slendertone 推荐给了她。是的,Slendertone 还可以用于女性产后的腰部体形恢复。(顺产 6 周后,刨妇产 3 个月后,建议使用前咨询医生)


所以如果你是:
想躺着就瘦的懒癌患者;
想减掉甜甜圈般的肚腩;
想改晒下啤酒肚的宝爸;
想紧致产后松弛肚皮的宝妈;
想健身塑身效果事半功倍的运动爱好者;
我都建议你们可以入手这条二姑娘同款 Slendertone 腰带~


使用方便
Slendertone 这款腰带是充电式的,适用腰围尺寸 61-117cm 的人群。
材质为黑色尼龙材质,边缘除了尼龙的主材料外还加入了弹性纤维,保证了边缘的拉扯性。
尼龙面料有较好的耐用性,吸湿性,弹性及弹性恢复性极好,属轻型织物。


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将可充电式的锂电池组磁力贴和到腰带上即可。


然后腰带上有三个金属触点,将配备的三块水凝贴片分别贴到金属上(网面的朝下),使用时撕下表层贴膜,撕掉后切记不要扔掉,用完后凝胶还需要用它粘住保存。
两侧三个触点的周围设计了不同的凝胶贴片的粘贴处。
一来是为了适应不同腰围的人群,二来在运动具有一定成效后,腰围也必然会有所缩减。(腰围小的贴住一条,大的则可贴住三条)




当然,Slendertone 采用 " 三胶位 " 更是为了,可以有效锻炼每一寸肌肉力量
因为仅靠传统锻炼是非常难锻炼到腹部深层肌肉的,但通过这三块凝胶通过电流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到平常很难锻炼到的深层肌肉,然后紧致胃部肌肉,减小腰围。
是的这是你离六块腹肌,马甲线最近的一次。


贴完凝胶后就可以直接上腰。使用时按下右下角的启动键。
"+/ —键 " 是用于调节腰带强度,强度最大 100。
右上角 "P 键 " 是模式更换,一共有 10 种(只能在增加减强度前调节模式,一旦程序开始则无法修改,必须关机重启后修改)。


按键调数都可以在 OLED 屏上看到,操作非常简单傻瓜式。


肉眼看得见的效果
前面讲了那么多,但大家最为关心的自然是它的效果。二姑娘先来讲讲自己的使用体验。
我用的是最新版的 SlendertoneAbs8,它的腰带裁剪是经过人体工学设计的,能很好的贴合我们身体自然曲线。
然后强度我一般控制在 50-65,再高的话肚子会受不了。模式我习惯会选择 6 以上模式,模式高了时间也相对会久,而且电流对肌肉的刺激方式也有所不同。
这里要提一下这款 Slendertone 它实际上有两种核心锻炼方式:被动腹部锻炼、主动腹部锻炼。
被动模式就是为肌肉提供循序渐进、渐强的锻炼,可以结合户外运动也可以单独使用(可理解为躺着用)。


主动模式就是结合少量运动(走路、跑步等)、卷腹运动时使用,最后效果 1+1>2。


凝胶垫刚接触皮肤时会有点凉,不过打开开关后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前后大概就几秒钟时间,而且使用时能感受到腹部和腰部的肌肉被一次次收紧后又松开,有点酥麻感,但一点都不会觉得难受。
使用下来的感受是腹部相比之前确实要紧实许多,特别是坐着的时候能明显感受到腰部溢出的肉肉没之前那么多,而且穿去年裤子时也能切身感受到腰围有变小。
当然,在这儿也要提醒大家,使用时不要急于求成,一定要循序渐进,特别是强度不要勉强,要因人而异。然后饮食稍微注意下,不要暴饮暴食,不然也是做无用功。


官方说,使用 20 分钟,就相当于做 120 个卷腹。
这个确实能感受到,每次使用下来肌肉会有点酸疼感,就是那种做了几十个仰卧起坐后的感觉。
另外,Slendertone 腰带也做过严密的临床实验,明确指出,一周使用 5 次,8 周内就能有效紧实及平坦胃部肌肉。


使用的凝胶是医疗级的,所以不会导致皮肤刺激,但一段时间暴露于空气和使用期满后,会失去粘合性,建议使用 20 到 30 次后更换胶垫。


使用前后对比
最后,这件二姑娘自用好物今天你们已经能在二家买到,还有 100 块折扣!原价 1288 元现在 1138 元就能带回家!
另外,Slendertone 还有一款入门级别的 Abs3,在模式上相比这款 Abs8 稍微弱一点,但价格要亲民许多,所以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身体然后自行选择哈~
别在最美的年纪变成一个胖子
别用穿衣修饰身材借口
来掩盖放弃身材管理
这个冬天拥有一条 Slendertone
让我们一起做最性感的 " 腰精 "
随时随地都能用
练马甲线再也不用请教练
直达购买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