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惠城小诺
发表于: 2018-12-1 21:16: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团结香港基金会 11 月 30 日发布题为《以人为本 纵横整合》的香港医疗体系研究报告,倡议建立一个强大的综合医疗平台,以人为本,以基层医疗为主导,为每个市民提供完善的医疗护理服务,让他们在生命历程中得到全面的关怀照护。
目前,香港是全球最长寿地区,男女平均预期寿命分别为 81.7 岁和 87.7 岁。研究报告指出,香港医疗体系尚未能切合 21 世纪新时代的需要,要从根本上解决现有问题,必须改革目前偏重于住院和急症护理的医疗制度。
针对香港医疗体系目前存在的问题,研究报告提出了五项建议:第一,扭转 " 治疗为本 " 的现状,实现 " 以人为本 " 的护理模式;第二,加快扩展地区康健中心,推动跨界别合作;第三,加快基层医疗发展步伐,提升相关人力资源;第四,医社资源共享,促进医社合作;第五,成立综合护理督导委员会,改革医护管治。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致辞时也表示,推动基层医疗不是简单工作,今年的特区政府施政报告也提到积极推动基层医疗服务发展,并承诺不会减少对医疗服务的投入,同时会持续聆听专家及各界意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