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陪你早起
发表于: 2021-6-17 21:00: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1.6.17 星期四


荣耀赵明:上市是未来荣耀的可选项之一



昨日,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市是未来荣耀的可选项之一。对于荣耀后续的新机型是否会搭载华为自研的鸿蒙 OS,赵明表示,首先祝贺鸿蒙 OS 2.0 的发布,荣耀会关注鸿蒙生态的发展,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采用最佳的产品和技术方案。





文和友:公司已完成 C 轮融资,最快 2024 年在港上市



6 月 16 日消息,文和友回应 " 招聘金融证券办主任 ":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 C 轮融资,并从去年开始筹备上市的相关事宜。但上市最快也要 2024 年,目标是在香港。" 最好是懂港股且有留学背景。我们这个岗位目前不着急的,但也会留着储备人才,有合适的人选就录取。"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争议言论:节目视频不实,被恶意剪辑



16 日,针对近日钟薛高卷入的舆论争议,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对回应称," 我们会很快官方发布原视频。" 林盛所指的 " 被恶意剪辑的节目视频 ",出自于昨日网上流传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片段。 片段显示,在访谈中,林盛谈到钟薛高和传统冷饮企业相比毛利略高,最贵一支卖过 66 元,产品成本差不多 40 元,并直言 " 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 "。


2020 年全球消费方便面约 1166 亿份,中国消费量占四成



世界方便面协会数据显示,2020 年全球消费方便面约 1166 亿份,其中中国消费量占四成。



黑石拟以 30.5 亿美元收购 SOHO 中国



SOHO 中国公告称,黑石拟以 30.5 亿美元收购 SOHO 中国,收购价格为每股 5 港元,总额 236.58 亿港元。



字节跳动起诉腾讯视频侵犯《亮剑》影视著作权,并申请禁令



6 月 16 日消息,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因腾讯视频存在大量热播电视剧《亮剑》的侵权视频,6 月 11 日,字节跳动在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起诉腾讯。字节跳动要求法院判令腾讯删除侵权视频、发布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 1000 万元。此外,字节跳动还向法院提交了行为保全申请,要求腾讯视频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避免侵犯《亮剑》著作权。



OPPO 全面整合一加科技为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品牌



从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OPPO 近期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全面整合一加科技为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品牌。OPPO 和一加相关人士均证实了合并一事。综合多位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此番调整背后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通过打通内部架构,更高效的参与手机市场,尤其是高端市场的竞争;二是通过组织和人事调整,为造车做准备。


苏宁易购今日开市起停牌,张近东及苏宁电器正筹划股份转让



6 月 16 日,苏宁易购: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近东先生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正在筹划涉及公司股份转让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 6 月 16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通用汽车:未来 4 年将投资 350 亿美元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据报道,通用汽车昨日表示,未来数年将投资约 350 亿美元研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这意味着通用汽车将加速研发新能源汽车,并将投资规模提高 75%。2020 年 11 月,通用汽车曾预计,从 2020 年至 2025 年,该公司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投资将达到 200 亿美元。


三星显示工会宣布下周起陆续罢工



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工会在宣布涨薪谈判破裂后,决定从 21 日起罢工。这将是三星显示成立以来第一次罢工,也是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去年宣布 " 无工会经营 " 原则作废后,三星旗下公司首次罢工。


现代汽车与韩国本地芯片商洽谈,以减少对外国供应的依赖



四位知情人士称,现代汽车集团正在与韩国的芯片公司进行洽谈,以助其减少对外国供应的依赖。目前全球芯片短缺导致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装配线停摆。
| ZAKER  财经出品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