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15 21:32: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凌晨,世预赛继续开打:国足 VS 叙利亚。目前在小组第二的排名中,国足位居第二,出线形势已经向我们倾斜。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铁表示不做 " 算术题 "。这也就意味着,国足将要全力争胜。


那么,国足将派什么阵容出战了?在此之前,媒体透露依旧是 442。不过,情况或许有改变。据《体坛周报》报道,中叙之战的赛前最后一练,主教练李铁专门与韦世豪进行了单聊。
442 适合国足吗?踢马尔代夫、关岛,用什么阵容都行。但是踢菲律宾这样实力稍微强一点的对手,就不行了。国足真正打开局面,是下半场变阵成 443 开始。而韦世豪,恰恰符合边锋 / 边前卫的要求。


放眼目前的国足,谁的突破能力最强?毫无疑问,是武磊。其次,就是韦世豪。至于阿兰,突破一直不是他的强项。他的优点,在于射手精湛以及灵活的跑位。而艾克森,则只是一个桩了。国足想要赢叙利亚,打阵地战肯定是不行的。更何况,对手实力又比我们强,只能打防守反击。而这,韦世豪的速度及技术,都能用上。


武磊三场比赛,全面爆发。与叙利亚的焦点战,必然成为对方看防的重点。因此,国足就需要第二个球员站出来。刘彬彬、吴兴涵,有速度,但是突破能力不行;金敬道,有技术,速度又不擅长。因此,韦世豪肯定能够得到重用。鉴于其刚刚伤愈复出,李铁用他打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估计,会成为替补奇兵。


还有两个人,也应该得到重用:蒿俊闵跟尹鸿博。前边三场比赛,已经充分证明:张稀哲难堪大用,国足必须确定新核心。蒿俊闵身体强壮,防守硬度是这三个人当中最好的,因此应该让他首发。尹鸿博,则可以用来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让他登场,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其小范围的传球技术,无疑是最好的。


预测国足首发(433):
门将:颜骏凌
后卫:唐淼、蒋光太、张琳芃、王燊超
中场:吴曦、池忠国、蒿俊闵
锋线:武磊、艾克森、阿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