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1-6-15 21:39:0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6 月 15 日 08:00,美洲杯 A 组第 1 轮,玻利维亚在 1-0 领先的情况下,4 分钟连丢 2 球,最终被巴拉圭完成 3-1 逆转,遭遇开门黑。


玻利维亚在 FIFA 排名世界第 81,他们是南美球队中排名最低的,跟巴拉圭相差近 50 名。再加上此前他们已经是遭遇美洲杯 8 连败,可以说是本届美洲杯的头号鱼腩了。


原本跟巴拉圭实力差距明显,赛前外界就一致看衰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在开场 10 分钟利用点球首开纪录取得领先,已经让人倍感意外。他们还一度把 1-0 的领先优势维持到半场结束,哪怕前锋库埃拉尔染红离场少打 1 人,他们也守到了 62 分钟才丢了第 1 球。


巴拉圭终止了美洲杯 11 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终结 6 年的等待,如今他们在 A 组暂时超过阿根廷和智利登上榜首位置。玻利维亚则是遭遇美洲杯 9 连败,他们上一次在美洲杯取胜,还是在 2015 年 3-2 战胜厄瓜多尔。


开场第 10 分钟,萨维德拉主罚点球命中,玻利维亚意外取得 1-0 领先。不过上半场补时阶段,玻利维亚前锋库埃拉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只能少打一人。




第 62 分钟和第 66 分钟,加马拉和罗梅罗在 4 分钟内各进一球,巴拉圭瞬间反超 2-1;


第 80 分钟,阿瓦洛斯助攻,罗梅罗小角度低射近角锁定胜局,最终巴拉圭完成 3-1 逆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