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第五踱孩
发表于: 2021-6-15 12:12: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 E3 2021 的微软发布会上,官方宣布《盗贼之海》将会与《加勒比海盗》进行联动,推出全新内容 " 海盗生活 "(Sea of Thieves: A Pirate's Life),杰克船长等知名角色将加入游戏并带来原创故事。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该视频播放
玩家将把杰克 · 斯派罗从监狱中解救出来,并见证世界上最伟大的海盗宝藏的力量,杰克碰巧偷走了宝藏,但同时也被他的宿敌戴维 · 琼斯追捕,如果不把琼斯和他的部队提前阻止,他们抵达盗贼之海后会带来无尽灾难。


这些经典角色将不只是客串,而是制作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原创叙事。新的冒险带来了新的环境和挑战。随着故事的进展,玩家将与杰克 · 斯派罗船长一起与戴维 · 琼斯战斗,并在在两个宇宙中各地点探索。可怕的幽灵需要快速的反应来应对,如果周围有笨拙的海洋爬行者,即使在甲板上也可能不安全,这些新威胁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出现在《盗贼之海》中。
《盗贼之海:海盗的生活》将于 6 月 22 日上线,免费开放给所有玩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