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1-6-14 15:19: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96-107!篮网在欧文受伤的情况下,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系列赛大比分被追到 2-2,形势非常不妙。原本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篮网仍掌握主场优势,但欧文的受伤,让这轮系列赛的走势已经被改变了!


欧文在第二节中段踩到字母哥的脚后,遭遇 90 度扭伤退场,雄鹿疯狂夹击杜兰特,篮网的进攻遭遇断电。全场除了杜兰特砍下 28 分之外,就是伤退的欧文贡献了 11 分。而其他球员,没人得分上双。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当然,这场比赛已经不重要,或许更让篮网球迷关心的是,欧文的伤势到底怎样了,还有哈登何时才能回归。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纳什透露了欧文的最新情况,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纳什说道:" 欧文第一时间做了 X 光检查,显示他的脚踝没有结构性损伤,他将会接受进一步检查 "。没有结构性损伤,或许是从欧文这次 90 度扭伤里能够得到的一个最好消息了,而扭伤程度如何,则需要等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才能确认。但通常这种情况,欧文想要在下一场复出的机会,几乎为零,除非奇迹发生。


而欧文受伤,篮网 3 巨头就剩杜兰特一人苦撑,从这场比赛来看,即使回到主场,如果其他队友无法站出来,杜兰特恐怕也难以一人对抗雄鹿全队,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上半场的吹罚尺度之下,杜兰特不受伤,或许就是万幸了。而目前能够拯救篮网的,可能就是哈登能否在下一场比赛复出,为杜兰特分担压力,同时也振奋篮网士气了。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纳什同样谈到了哈登能否复出的问题,他说道:" 我不希望哈登被赶着复出 "!


言下之意,即使欧文受伤了,他们也不能逼着哈登提前带伤复出,毕竟腿筋受伤如果仓促复出,很可能就会加重伤势,甚至是遭遇 2019 年总决赛杜兰特的悲剧。而原本第一场哈登受伤之后,篮网上下在采访时一直表示哈登没有大碍,甚至纳什自己还说过,哈登表示自己随时都可以复出登场了,但如今看来,这更像是一个烟雾弹在迷惑对手,虽然让篮网球迷非常开心哈登没有太大问题,只是他们 2-0 领先就不用急着复出了。
但现在欧文受伤,篮网已经到了十万火急的时候,纳什却给出了一个 " 不希望哈登被赶着复出 " 的答案,这无疑是在表明,哈登的伤势却还无法达到可以出场的状态,这难免会让人都感到失望。


而下一场天王山大战,篮网能够拿出怎样的办法应对已经完全扭转颓势的雄鹿,无疑是对于纳什这位菜鸟主帅的一大考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