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14 13:11: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32-106,一场大胜啊!


果然是快船!
不 0-2 是不会打球的!!!
这场比赛,把快船球迷都打回来了,本来都都已经放弃了,准备买渔具了。
所以啊,是不是该喊一句 " 你永远可以相信 0-2 的快船 "??


现在 2-1 了!之后会不会 2-2?2-3?2-4?


今天阿治打得真不错!
随着阿治一球一球的进框,老杨给本宫发来嘲讽的微信,我觉得他大约是不想混了。


虽然最终阿治并没能砍下 40 分,但是 31 分也已经是阿治今年季后赛的最高单场得分了。
24 投 12 中,3 分球 10 投 6 中,拿到 31 分 3 板 5 助,创下个人季后赛赛季新高呢。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31 分已经是季后赛赛季新高了呢。对面的米切尔这一轮就已经一场 45,一场 37 了
那既然如此,本宫就……


能屈能伸,就是这么干脆。
我们什么时候都说:你可以暂时的相信阿治
这种超高难度的 3 分都能进……


感觉前两场英格尔斯防得还没今天这么好,所以啊,乔治准不准和防守真的没有多大的关系,主要还是看自己。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 " 真正的强者,是不会被对手左右,是输是赢都只掌控在自己手里 ",这说的不就是阿治嘛?!



今晚的乔治我们还是很熟悉的,当年啊,当年——谁能横刀立马,唯我乔大将军。


当年我阿治还不叫阿治的时候,也是上过 2K 封面的男人。


当然,赢球嘛,肯定少不了伦纳德,特别是这种大胜 20 几分的!虽然本宫是个忠诚的阿治粉,但也知道靠阿治一个人是不可能的,一般只有阿治一个人暴走的话,不是输球就是险胜。


还有,卢指导,不愧是战术之神。
今天雷吉 - 杰克逊也打得特别好,本宫都觉得这场比赛过后,同款眼镜要卖疯了。
帅的!


吉吉国王实至名归!


半场雷吉 6 投 5 中,3 分球 5 投 4 中,拿到 14 分,那效率简直过分。今年库里虽然没能进入季后赛,结果全世界都是库里,今年真的看谁都像库里,总有各种库里跑出来,今天这个库里就是雷吉!


难怪快船 0-2,但你看泰伦卢一点都不着急,也是,各种秘密武器,一会肯纳德、一会考辛斯,今天雷吉。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场朗多都不打,难道卢指导又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留着西决用?西决秘密武器?


卢指导:小姑娘,你很懂球哦!
米切尔末节短暂离场,真的把人吓出一身冷汗。


应该是这一下上篮起跳动作不好,加上之前右脚踝的伤势就没有好利索,所以有点旧伤复发了。


可千万别有严重伤病,赛季打到这种时候,你可以输球,可以出局,但如果是这种 " 非战之罪 " 的方式输球出局,就真的太令人遗憾惋惜了。
米切尔 24 投 11 中,3 分球 9 投 5 中,拿到了 30 分 5 板 4 助。


今天快船限制了爵士很多人,唯独没能限制住米切尔。所以不敢想象米切尔如果不能打,对爵士的影响会有多大。
不过米切尔没有离开很久,就又回到场边了,看起来问题似乎不太大。
退场时米切尔脚踝包着厚厚一层,有点一瘸一拐的退场,还是让人有些担忧啊,希望问题不大!


点个赞,祝福一下米切尔,下一场顺利归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