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13 09:55: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 iPhonehacks 报道,一名来自美国的 18 岁开发者赞恩 ( Zane ) 开发了一款名为 OldOS 的应用程序,完全模仿了 iOS 4 的诸多操作细节。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与官方 iOS 4 操作系统相当接近的体验,壁纸和应用程序等内容非常接近官方的样子。


苹果本周刚刚发布了 iOS 15,拥有大量新功能和新变化。对于从未使用过具有标志性拟物化设计语言的 iPhone 用户来说,OldOS 应用程序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该应用程序重构了 iOS 4 的每一个元素,用户会看到带有水滴壁纸的 " 滑动解锁 " 锁定屏幕以及虚拟主页按钮等。开发人员利用了最新的 Apple 技术,如 Swift UI 和 Taptic Engine,并在用户每次按下主页按钮时增加了振动反馈。
用户甚至可以使用内置应用程序,如便笺、天气、地图和电话。当用户打开照片应用程序时可以滚动浏览整个照片库,但照片应用程序的 UI 为 2013 年的版本。Zane 还计划将 2013 年版本的 Twitter 和 Facebook 应用程序添加到 OldOS 应用程序当中。
OldOS 应用程序目前在 TestFlight 上可用,感兴趣的用户可在 iPhone 上安装 TestFlight,然后使用下面给出的链接注册为 OldOS 应用程序的测试员。
注册链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