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1-6-12 12:49: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广东:中高风险地区端午期间不得举办龙舟赛
记者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办 11 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倡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端午节期间广东省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暂缓举办各级各类大型活动,不得组织龙舟赛事,不得组织龙舟饭等活动。其他地市 " 非必要不举办 " 大型活动,确有必要举办的,按照 " 谁审批、谁主办、谁承办、谁负责 " 和属地管理的原则。
浙江瑞安:这些人员端午期间正常上班
6 月 10 日,浙江温州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参照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有关要求,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战时应急机制。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端午期间正常上班,原则上不得请假。
瑞安市将强化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严格落实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严格抓好国内重点地区来瑞返瑞人员健康管理,严格加强日常健康监测期间管控措施。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瑞返瑞人员,一律实施 "14+7" 健康管理措施,结束 "14+7" 健康管理后,继续实施 7 天日常健康监测;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瑞返瑞人员,严格落实 "3+14" 健康管理措施;对实施旅客需持有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市的设区市,实施 "3+14" 健康管理措施;对虽无中高风险地区但已实施全域核酸检测的县(市、区)来瑞返瑞人员,参照实施 "3+14" 健康管理措施。


浙江海宁:倡导就地过节
据 " 海宁发布 " 微信公众号消息,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建议端午节期间暂缓出行,倡导就地过节。
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应暂缓来(返)海宁,广东省广州、佛山、湛江、深圳等地来(返)海宁人员,请严格遵守当地出离的防疫要求。对近 14 天内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来(返)海宁人员,到达海宁后要主动向村(社区)或所住宾馆(酒店)报告。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海宁发布 " 微信公众号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