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10 16:31:0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天空中一颗颗繁星,倒影着一个个身影,点燃自己的生命,去引爆夜的光明。6 月 9 日,周深献唱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光荣与梦想》致敬曲《繁星璀璨的天空》酷我音乐独家首发。在这首歌中,周深用清澈剔透之嗓音,带人们回味波澜壮阔革命史,更将无数爱国青年的家国情怀和理想吟唱得动人心扉,也令众多歌迷反复 " 单曲循环 ",欲罢不能。


《光荣与梦想》是由刘江执导,唐国强、侯京健、黄晓明、佟瑞欣、刘劲、张桐、吴刚、王丽坤、马少骅、李小冉、王劲松、高圆圆、聂远、高伟光领衔主演的革命历史剧。


该剧以时间为轴线 , 展现了从一大建党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新中国傲然屹立在世界东方这一段错综复杂、恢弘壮阔的历史,5 月 25 日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致敬曲《繁星璀璨的天空》由知名音乐人陈曦作词,知名音乐人董冬冬作曲并担纲制作人,特邀新生代知名青年歌手周深倾情演唱,制作阵容堪称顶级。
" 献出自己的热血,去召唤未来的黎明,看向繁星璀璨的天空,那份理想依然闪烁在苍穹。" 拥有天籁声线的周深,以令人动容的一往情深,将这首主旋律歌曲演绎得大气深情又热血豪迈。在质感清澈剔透的歌声中,听者眼前仿佛也浮现出一幅幅气壮山河的爱国史诗画卷,在超强感染力下,心生缅怀和敬畏之心,也让众多歌迷感触万分。


" 深深的歌声大气而空灵 , 仿佛是黎明的第一道光。"" 你的歌声犹如天外来音 , 你就像是落入这凡间的天使 ! 你用歌声传递信念!"" 连每一次呼吸都透露着魅力 ! 周深的歌 , 永远听不腻 !" 周深的每一次新歌上线,都能获得歌迷强力打 call,这爱豆的实力和号召力,真是 " 杠杠滴 " 叫人佩服。
百年风云革命史,百年奋斗救苍生。回顾党的 100 年历史,正是无数共产党员、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和浴血奋战 , 才换来今天的盛世,当我们 " 看向繁星璀璨的天空 , 那份理想依然闪烁在苍穹 ",怎能不由衷地感慨和感动?今天,就让我们打开酷我音乐在周深《光荣与梦想》致敬曲《繁星璀璨的天空》的动人旋律中,去回顾难忘的历史,获得奋发向上的动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