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4 02:33: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他命中的那个右侧底角三分球可以说是今年最重要的一球。"
独行侠险胜快船,拿下天王山的赛后,主教练卡莱尔对波神的那个关键的底角三分球,赞不绝口。
那一球命中后,球队取得了 10 分的领先。
教练夸归夸,这很有可能是战术性的安抚。如果不是命中了这一球,并且独行侠最后时候被快船逆转,这锅波尔津吉斯必须得背上。


因为今天这场重要的比赛,他打得毫无存在感可言。本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出场 30 分钟,6 投 3 中,得到 8 分 6 篮板。
如果按照一个球队二当家的要求来看他的表现的话,那只能用 " 拉胯 " 一词了。
我们都知道波神的比赛风格:一个身高 2 米 21,拥有出色投篮能力的 4/5 号位。


但从这轮系列赛来看,他显然没有达到预期,场均只有 13.8 分进账,和常规赛的 20.1 分相比有了较大的下滑。
更重要的是,快船并不是一支以内线为主的球队,奈何啊,波神并没有打出优势来。
今天有一幕我印象极为深刻:波尔津吉斯背身打不动后卫雷吉 - 杰克逊 ... 这名球员啊,球风太软了!
卡莱尔除了夸他的关键球之外,别忘了学杜锋指导说一句:你硬一点行不行!


从独行侠的角度来看,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拿下了天王山,占得了先机。
但他们想在主场结束战斗,波尔津吉斯这位 1.58 亿先生、独行侠第一高薪球员,真的要做得更多。
你不能指望东契奇每场比赛都能像今天的开局那样,投疯了 ...
波神,完全有变得更好的空间,否则,077 必将受到快船更具针对性的防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