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1-6-3 16:17: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之前,一条《人生最后十年》的视频在网上爆火,它揭示了健身与不健身,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让不少人感到震撼!


第 01 幕
早晨,从睡梦中醒来,他穿上舒适轻便的运动鞋,以晨跑开启一天;而另一位,笨拙缓慢地在病床前穿上拖鞋。


第 02 幕
他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是一辆自行车,骑着车去市场买新鲜的食材;而另一位的代步工具是轮椅,由护士推着去做一系列的检查。


第 03 幕
他最近出去旅游,攀登了玛雅金字塔;而另一位身体愈发不好,上下楼梯都需要借助工具。


第 04 幕
周末的早晨,他和孙女一起开心的用早餐;沉闷的午后,因为行动不便,护工将水递到另一位的嘴边。


第 05 幕
他优雅地系上领带,看看时间,是时候出发去参加老友的聚会了;另一位,因为病情严重不得不加大吸氧量,他心烦意乱的想将病人手环撕掉。


第 06 幕
聚会上,他与老友举杯碰盏,笑着接受老伴的吻,是幸福安心的模样;病榻前,另一位的老伴倾述着不舍,那意味着生命的诀别。


走到生命最后的时光,健康水平,决定了我们能否体面离场。而这份健康,就是坚持运动的犒赏。
说起娱乐圈的不老男神,偶像吴尊算是一个。已经 42 的他,从这张健身照当中你能看出来吗?说 20 岁也不为过吧。



早期在接受 MH 采访的时候就有谈到保养的秘籍,那就是年轻的心态和健康的身材。他说要时刻保持很正能量的心态以及很好学的、很愿意去尝试新东西的心态。
在健身方面众所周知吴尊可是个健身达人,从小就跟着爸爸去健身房。2003 年在出道前就在文莱开设了自己第一家健身房品牌。


为什么会说吴尊是家族的防腐剂呢,那是因为吴尊的爸爸也是惊人年轻。吴爸爸也是健身运动的爱好者,吴尊从小的运动细胞也是吴爸爸培养的。游泳篮球全不在话下。


73 岁的年纪本应该是老爷爷了,可是当你看见他爷爷这两个字还真是叫不出口呢!肌肉紧致,身材挺拔,一身时尚潮装,没有同龄人身上常见的老态龙钟,他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活力。


节目组人员问吴爸爸,什么秘诀让他永葆青春,一点没有变老的?吴爸爸笑着说了两个字:" 运动。"
当多数人被时光雕刻出满脸皱纹,被岁月蹂躏到身材走形时,那些坚持运动的人,成功地让时光定格。他把 73 岁的年纪,活成了 37 岁的模样。


在岁月流逝的道路上,我们增长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心态,与其坐等变老,感叹岁月无情,不如积极运动!
当你慢慢和同龄人拉开差距的时候,这份坚持正是回馈给你的最好的礼物!
EN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