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1 00:55: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存照第 652 期】
(文 / 阿拉蕾)一个人胖和瘦的差距有多大?


最近看到了英剧《性教育》的男主 Asa Butterfield 的最新自拍,惊讶到虎躯一震!


对比他在剧中小正太的样子,差不多也就是一个 18 岁,一个 38 岁而已。




关键这位演员也就 97 年的,所以是真的很担心接下来的第三季是不是直接跨越到中年性教育?


不过如果再多熟悉这位演员一点的话,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忧。


因为人家的能力就是在 18 岁和 38 岁之间随意切换。


来看他 2019 年的自拍,单看照片也得有 30+ 了。


但到了 2020《性教育》第二季的时候,又魔法似的回归到了青少年的外表。


话说,欧美不少演员都是这样的吧,不拍戏时一个个都是废宅模样,但是一拍戏,身材管理立马到位。


美国超一线演员大本,本阿弗莱克,身高 192,年轻的时候底子不错,属于又帅又有才,25 岁凭借电影《心灵捕手》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编剧。


29 岁时在电影《珍珠港》中饰演的帅气飞行员被不少影迷评价为是他的巅峰颜值。


不过,2013 年《逃离德黑兰》上映后,染上酒瘾 + 人到中年让本阿弗莱克身材才开始逐渐走样 ...


2013~2015 这三年中,大本的体形发福走样。


体重一度超过了 220 斤,完全是一位十足的 " 发福大叔 "…… 狗仔镜头里不少次都是大腹便便的模样。




直到 2016 年在好友马特 · 达蒙的劝说下,大本接受了 DC" 蝙蝠侠 " 的角色邀请,出演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电影拍摄!


为了还原漫画中的蝙蝠侠这个角色,他用了 6 个多月的时间练就了一身肌肉。


许多影迷评价电影的剧情虽然达不到克里斯蒂安 · 贝尔的《蝙蝠侠:黑暗骑士》,但本 · 阿弗莱克的体型毫无疑问是最 " 漫画 " 的蝙蝠侠!


好不容易瘦了一些,结果 2018 年大本因为放松生活,体型又狂胖了不少。


然后 2019 年,在准备新电影《最后的决斗》的时候,他又开始健身减肥。


至于效果嘛?非常显著,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健身方式,总之两几个月,又恢复到匀称健硕的身材了。


此外还有大家都熟知的小李子和德普,营业或者拍戏的时候也是会瘦的。


视颜值为粪土的小李子,不工作和超模约会的时候,肥到流油,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甚至还有些邋里邋遢。




到了要拍新戏的时候,又开始疯狂管理,拍摄《好莱坞往事》进入魔鬼特训营。每天不仅要挨饿,还要做很多的俯卧撑,简直就是军事化的训练风格。


虽说最后的效果是回不到他颜值巅峰的时候,但也算是瘦了不少,大肚腩都没了。




还有忽胖忽瘦的德普大叔,在 2015 —— 2018 年就经历了胖了瘦,瘦了胖的过程。


当时他减肥是为了随乐队 " 好莱坞吸血鬼 " 巡演,不过话说这种忽胖忽瘦的确对身体影响很大。


当时德普大叔已经 55 岁,明显看出因为暴瘦整个人气色都不是很好。
再来联想到国内演员,杨紫之前应该也算是易长胖体制吧。


最胖的时候 124 斤,在有些街拍路透图或者商业活动中,她的身材在女明星里都不算瘦的,还总被网友嘲。




但每次到了作品里,就能看出她真的认真管理过身材。


拍摄《亲爱的,热爱的》时候,对一切美食只闻不吃。


拍《香蜜》的时候,短短几个星期,就瘦了 18 斤,


167 的身高直接瘦到 88 斤。也是 respect!




由此看来,感觉演员这一行,大家真没必要太关心他们私下的生活状态,只要作品里好看也足够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