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31 21:03: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环球网报道】据 " 今日俄罗斯(RT)"30 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北约军队在保加利亚演习过程中,数名美军 " 意外突袭 " 了当地一家工厂。报道称,此事直到两周之后才被公之于众,美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已经为此道歉。


据报道,这次意外的 " 武装入侵 " 发生于 5 月 11 日,美国及其盟国的军队在保加利亚参加了军事演习。演习过程中,有 7 名美军 " 意外 " 闯入了普罗夫迪夫东边的一家生产炼油设备的工厂。工厂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几名美军全副武装,端着步枪在工厂里绕了一圈,看见没有 " 敌方人员 " 后,这些人便离开了。


报道称,美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表示 28 日才刚刚得知这件事,并且表示 " 诚挚道歉 ",声称 " 美军对待演习很严肃,并把我们的士兵、盟友和平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向该企业及其员工表示诚挚的道歉。" 美大使馆称,这些士兵当时走出了演习指定区域。
报道称,工厂老板对媒体表示,员工们都被这一幕吓坏了:" 我的员工们都在承受巨大的压力。他们怎么承受得起这样的入侵呢?我觉得他们被冒犯了。" 保加利亚国防部则淡化了这一事件,将此事描述为 " 明显的误会 ",美军也并没有把平民们怎么样。不过国防部表示会给工厂赔偿损失。
报道提到,保加利亚军方目前正在调查为什么这次 " 入侵 " 的消息在近两周内一直对公众隐瞒。但保加利亚代理国防部长帕纳约托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并没有试图掩盖这一事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