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29 07:12: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 月 28 日消息,据 Wccftech 报道,Twitter 网友 @Alphabeat 发现,某零售商竟然在亚马逊上架了传言中全新升级的 Switch Pro,但除了名称之外,没有其他任何信息。目前还不明确这究竟是不是恶作剧,但 Switch Pro 商店页面迅速被亚马逊关闭,无疑增加了产品的真实性。


(图源:Wccftech)
现款 Switch 发布于 2017 年,距今已有四年时间,无论是性能羸弱的处理器,还是 720P 大颗粒屏幕,都已经令玩家非常不满。因此,这几年一直存在呼声,希望任天堂早日发布性能更强的掌机。
最近著名任天堂爆料者 Emily Rogers 在 Twitter 发言称,预计 Switch Pro 将会在 9 月到 10 月发布,《银河战士》新游戏为其护航,很快任天堂就会公布一些关于新掌机的话题。还有消息称,在微软 E3 2021 大会之前,任天堂就会官宣新掌机。


然而这些消息都与此前任天堂的官方发言相违背,今年 2 月雷科技曾报道,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公开表示,对于 Switch 抱有更高期待,预计 Switch 销量将能超越 Will 主机 1.0163 亿台的记录,不会这么快推出新掌机。
Wccftech 认为,任天堂可能要采用 Switch Pro+Switch Lite 战略,抛弃 Switch。Switch Pro 性能升级,按照之前爆料的信息,大概率会通过 DLSS 技术支持 4K 视频输出,但屏幕本身的分辨率,暂时还不能确定,网上有 1080P LCD、720P OLED、1080P mini-LED 等多种说法。


Switch Lite 主打便携,它的性能与 Switch 相同,但是不支持主机模式,机身也更小一些,适合喜欢带出去打游戏的玩家。二者的定位不同,不会干扰对方的销量,仍然有机会完成 Switch 的 1 亿台销量目标。
关于 Switch Pro 的价格,网上也没有确切答案,但肯定比 Switch 贵一些。Wccftech 分析,Switch Pro 的价格大约会在 2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900 元),小雷推测,国行版可能会在 2500 元左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