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1-5-28 15:15: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虽然提前结束了本赛季,不过勇士队最近整出的动静可不小。


先说乌布雷。
中规中矩的说,乌布雷本赛季的表现不能说不好,只能说没有那么好,没有满足勇士球迷对他的期待。
三分球突然失灵的他正好来到了勇士队,不过以乌布雷的身体天赋跟防守能力确实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汤神的报销给勇士队带来的损失。


但按照勇士总经理的说法,球队的问题不是复出一个汤神和来一个乌布雷就能解决得了的。
这句话侃球君还是很认可的。勇士队目前的问题在于内线没有大个子来罩着,替补席上缺少一个可以让库里休息十分钟到十五分钟的单打手,以及追梦格林在进攻端能力的垂直线下滑。


既然乌布雷满足不了勇士队的需求,双方大可和平分手。而且据传乌布雷的团队认为休赛季的乌布雷可以获得一份 2000 万美元年薪的合同!
先不提乌布雷值不值 2000 万的问题,勇士估计也不大可能续约上这么一份合同。据统计,勇士本季一共要缴 1.187 亿美元的奢侈税,这是 NBA 历史上最高金额的税单,也是无缘季后赛球队缴的最高金额税。
再氪下去,我怕勇士老板要把握不住了。


再说怀斯曼。
赛季结束后,交易怀斯曼的呼声就越来越高。作为榜眼秀,怀斯曼出场 39 次,场均得到 11.5 分 5.8 板 0.9 盖帽。
这个数据是勇士队用大量的失败经验跟出场时间换来的。所以你要说他这个数据是未来可期,目前还为时太早。要知道人家爱德华兹跟三球都开始争最佳新秀了,怀斯曼却已经掉这个行列,落得一个大聪明的称号,属实有些悲哀。


一开始,勇士队表示并没有交易怀斯曼的想法,是球队的不可动资产。
但后来还是改口了:若有潜在的全明星球员在这个休赛期进入交易市场,他们仍会听取怀斯曼的报价!


一般人听到这话都会觉得:谁家有矿啊?能用全明星来换怀斯曼?
不过侃球君倒是不这么认为,这不火箭队的沃尔还着急出手呢不是?拉个三方交易掂量掂量,揣摩揣摩也不是不可以。


最后讲讲杯子猫。
贝兹莫尔相较于前面两位,是大家伙最希望被勇士队留下的球员。上赛季场均出场 19.9 分钟,得到 7.2 分 3.4 板 1.6 助,命中率 44.9%,三分命中率 40.8%,罚球命中率 69.2%,是一名出色又合格的角色球员。


同时他也想签下一份长合同,最好是三年,两年也能接受,这种不痛不痒的请求对于勇士队来说问题还是不大的。只要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要制造伤害其他球员的话题(类似前几天嘲讽比尔),还是挺看好贝兹莫尔以后长期为勇士队效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