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26 14:25: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 NBA 季后赛篮网和凯尔特人 G2 结束争夺,最终篮网依靠着强大的进攻火力以 130-108 击败对手,系列赛总分 2-0 领先,接下来要去到客场北岸花园球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想要不被横扫,同时保留晋级希望的话,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今天的比赛篮网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乔哈、杜兰特、哈登和欧文都表现强势,格里芬再度扣篮。凯尔特人这边的塔图姆伤退,虽然沃克有不俗的攻击效率,同时斯玛特单节爆发,但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篮网轻松拿下胜利。


在今天以 28 分大胜赢球后,篮网在系列赛的大比分以 2-0 领先凯尔特人,据媒体统计,篮网晋级次轮的概率达到 93%,这样的数据也印证了很多人的预测,篮网是有极大可能淘汰甚至横扫凯尔特人,杀入到东部本赛季的东部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史上系列赛 2-0 领先的情况下保持全胜,两次都横扫对手。也就是说篮网队史有过 2 次季后赛 2-0 领先,全都拿下了之后的胜利,横扫晋级。联想到篮网和凯尔特人之间实力差距,这一纪录或许会延续下去,篮网横扫绿衫军。


赛后篮网更换头像,季后赛开始前他们在各个社交媒体上的官方头像除了是队徽之外,外面还有 16 根棍,意思很明显,就是距离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还差 16 场胜利。而现在篮网已经连续两场击败凯尔特人,所以官方再度更换头像,16 根棍已经减少了 2 根,2/16。


接下来的篮网要去到客场,如果接下来可以继续赢球的话,篮网横扫晋级的可能性将会大增,这对于纳什来说是很重要的,毕竟季后赛如果可以赢得多一些的休息时间,是很宝贵的。凯尔特人则是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了,史蒂文斯想要翻盘的话,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是相当关键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