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沙和尚668
发表于: 2021-5-24 14:43:0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 月 22 日,据台媒,日本女偶像望月 Meru 突然被曝竟于去年(2020 年)冬天去世,年仅 20 岁,一时震惊日本各界。




据悉,望月 Meru 的家人新开了一个公共账号,时隔 5 个月才公开了她的讣告,声称 " 望月 Meru 在去年冬天去世了 "。


他们还说明是因为需要时间来整理心情,所以才延迟到现在发表死讯,同时向所有联络她的,支持她的人们表示抱歉。
由于这个消息实在太突然,让人难以置信,日本网友纷纷质疑这是一个假账号的不实发文。


随后专门挖掘女模特的 "Miss iD" 公司编辑小林司也发文表示悼念,并向媒体正式证实死讯,日本网友这才相信望月 Meru 真的去世了。


望月 Meru 生前隶属的地下偶像女团 "Monoclone" 也在这时发表声明,坦承是看见相关报道才知情,并直言:" 这是令人非常痛苦的事实 "。


望月 Meru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最后的一则贴文,发表于 2020 年 12 月 4 日晚间 11 点,内容仅仅只有一个黑色爱心的图片,没有任何的文字说明,给人留下无限的谜团,十分耐人寻味。


虽然在中国我们对她了解的人并不多,但这样一个鲜活又年轻的生命就这么突然地去世了,还是非常让人惋惜。


从望月 Meru 生前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作为地下偶像女团成员的她五官非常出众,白嫩的皮肤以及又大又圆的眼睛宛如一个芭比娃娃一般,她也因此拥有不少男性粉丝。


可是这样的美貌却是用 600 万日元(约 35 万人民币)狂砸而来。
她曾在 19 岁那年上综艺的时候,大方透露自己从五官平凡的女子变成大眼瓜子脸美女的整容过程。


据她表示,因为跟暗恋已久的男生表白惨遭拒绝,那个男生最后还跟霸凌过她的女生在一起了,所以她对自己的长相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望月于是去医院花 600 万日元(约 35 万人民币)做整形手术,包括脸颊削骨、做卧蚕、抽脂以及在脸上注射药剂,这才换来巴掌大小的瓜子脸。


不过整容变美后,好处也紧接着就来了,她加入了 7 人女团 "Monoclone",正式出道参加活动。


可是在去年疫情期间,突然曝出她违反禁令上街买东西,还向粉丝爆粗口的事件。
虽然随后她就亲笔写信道歉,但还是在 2020 年 6 月退出偶像团体。


经过了一段时间,等到 7 月她又宣布复出,并准备回归娱乐圈,原本广受欢迎的她还是受到不少粉丝的期待,没想到却在同年的冬天就去世离开了。


虽然望月 Meru 的死因并没有公布,我们不知道是因为意外还是病痛的折磨导致她的去世,但还是希望早已回归天国的她能一路走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