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1-5-24 15:06: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5 月 23 日晚,英超最后一轮全面开打。其中,欧冠资格之争,无疑是重中之重。牵涉欧冠资格战的有三场比赛,莱斯特城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第 17 分钟,瓦尔迪点球破门;第 40 分钟,凯恩扳平比分。下半场第 51 分钟,瓦尔迪点球梅开二度;第 75 分钟,小舒梅切尔乌龙;第 86 分钟,贝尔进球;补时阶段,贝尔梅开二度。最终,莱斯特城 2-4 输给热刺。


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第 35 分钟,马内破门。下半场第 73 分钟,马内梅开二度。2-0,利物浦顺利拿到 3 分。


切尔西,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第 42 分钟,特拉奥雷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第 51 分钟,艾尔 - 加齐点球命中;第 59 分钟,维尔纳进球被吹;第 69 分钟,奇尔维尔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 1-2 落败。


如此,我们来看英超积分榜:曼城 86 分,曼联 74 分,利物浦 69 分,切尔西 67 分,莱斯特城 66 分 …… 利物浦跟切尔西,拿到最后两张欧冠资格门票。
英超的迷人之处,到底在哪?就在这!即使到了联赛最后一轮,各支球队也不会放水。即使冠军失去悬念,争四大战也依旧惨烈异常。切尔西输球,却获得了欧冠资格,最应该感谢的,还是热刺。如果不是他们奋勇一搏,蓝狐也不会功亏一篑了。


对于莱斯特城来讲,太遗憾了。顶多还有 20 分钟,他们却没有守住!一向稳健的小舒梅切尔竟然出现失误,球队因此失去了欧冠的资格。蓝狐本赛季已经表现得十分不错了,继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奖杯之后,又拿到了首座足总杯的冠军。但是,蓝狐想要取得突破,还得在转会市场上多买几个强援才行。不然,后半程受制于板凳实力之不足,掉链子将成为常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