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23 07:05: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则视频曝光了张国立导演的电影《朝云暮雨》剧组在江西婺源拍戏时,将道路封闭了起来,不允许行人通行。


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正值晚高峰,有很多群众都被拦了下来,其中有家长着急去接孩子放学,被现场的剧组工作人员强行拦住了,剧组方态度比较强硬,于是双方起了冲突。


据悉,剧组封住的路段是方圆几里内唯一一条接通两岸的大桥,如果不能过桥的话,群众要至少再多走五公里。虽然剧组在遭到很多群众不满后就放行了,但视频曝光后,因为视频里工作人员恶劣的态度,这件事在网上引发了热议,《朝云暮雨》剧组遭到了吐槽,尤其是作为导演的张国立。


许多网友都愤愤不平," 是谁给了你们这么大的勇气 "、" 明星就有特权吗 ",为了拍电影占用公共资源,封路十多个小时,还打扰到了百姓的日常出行,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新华社也发表了评论文章,称 " 拍电影封路,选错了主角,人民群众才是生活的主角。"


虽然剧组是与相关部门协商好申请了交通管制的,还通过线上线下给百姓发布了声明,是符合程序的。但从早上 8 点一直封路到晚上 7 点实在是太久了,明显会影响百姓的日常生活,相关部门还是没有考虑周全。


5 月 21 号,江西婺源当地官方回应表示道路封堵已经解除了," 一个知名的导演到我们婺源拍摄,他看中、取这个景也是一种宣传吧。但不是说这条路不能走,只是某个时间段内车不能走,电瓶车、自行车可以走。" 对于网上的高峰时期阻拦家长接送孩子的说法,当地官方表示当地人喜欢凑热闹看明星,可能是有人在凑热闹时被拦了一下,被网上误以为是起冲突了。


张国立作为导演、作为剧组的主要负责人,这件事他自然是难辞其咎的,然而事情发生后张国立一直没有出面发声。
这件事情发生前不久,他还曾卷入过明星高片酬、却抱怨辛苦的舆论风波。


前段时间,郑爽偷税漏税、天价片酬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们纷纷吐槽明星的高价片酬,这时候张国立却深夜发文感慨拍拍戏辛苦,于是遭到了网友的炮轰," 你们这些明星收入最高,还一天到晚抱怨,一天赚的钱比我们一辈子赚的都多 "。


虽然网上很多人吐槽,但并没有影响到张国立,张国立随后又发布了一则动态表示自己 " 恨不起来 ",自己一个老人还在开心的工作着。也有网友为张国立说话,认为张国立是被郑爽连累了。


经过这两次舆论风波张国立的口碑的确是受到了影响,甚至有网友表示抵制张国立的《朝云暮雨》,坚决不去看。张国立作为一个老戏骨国家一级演员,原本是受观众敬仰的,没想到娱乐圈从业多年口碑甚佳如今却也遇到了舆论难题,希望这次张国立能好好处理一下,挽回人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