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梦幻晨星
发表于: 2021-5-19 19:46: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马斯克推文引发风暴,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后,比特币期权交易员纷纷押注,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到下个月将跌破 4 万美元。一位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比特币交易员存在 " 逢低买入 " 的心态,这一次投资者似乎比之前的价格下跌后悲观得多。


数据提供商 Skew 的数据显示,周一比特币衍生品市场活动激增,大部分资金流入了看跌期权。执行价为 4 万美元的看跌期权交易量很高,实际上是押注比特币价格将跌破这一水平。
据 bybt.com 的数据,周二到期日为 6 月 25 日的 4 万美元看跌期权中,有价值逾 1.3 亿美元的未平仓权益。这表明,相当多的期权交易员押注到那时比特币价格将大幅下跌。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 Delta 首席执行官 Pankaj Balani 向 Insider 表示:" 昨天,4 万美元的看跌期权交易量很大。"
他还说,投资者正在降低购买看涨期权的水平,表明他们对比特币的前景感到悲观。
" 在之前的几次下跌中,我们看到市场情绪没有太大变化。而这一次,我们看到了情绪的变化。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抄底的迹象。"
他说:" 人们的共识似乎是,比特币下跌得相当剧烈,而且可能会下跌更多。所以 3.5 万到 3.8 万美元是大多数交易员关注的范围。"
这位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老板表示,期权市场的走势表明,在 6 月份之前,比特币将在 3.5 万美元至 5 万美元之间波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