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1-5-11 05:58: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 月 10 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花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汤志平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届花博会的筹备保障情况。
副市长汤志平介绍,目前花博园区场馆、公共区域苗木、东平小镇配套设施建设等已全面完成,室内外展馆展园布展任务陆续完成,各参展单位正在进行最后紧张有序的花卉布置工作。安保、交通、通信、应急、市容、志愿者等团队已全部入驻园区。崇明全区广泛动员,正开展 " 迎花博、治五棚、美环境 " 活动,以美丽的 " 海上花岛 " 迎接八方宾客。
5 月 1 日起,花博会门票已正式上线预售,市民游客可通过 " 随申办 "APP、小程序,上海崇明 APP,"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 " 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购票,也可通过美团、携程、驴妈妈平台以及锦江、中青旅、东泰、上青旅等线下旅行社购票,还可拨打官方服务热线(400-100-0701)购票。60 周岁以上老人、在校学生、现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消防队员、残障人士等可享受优惠购票政策。
花博期间,上海市将在五洲大道枢纽、龙阳路枢纽等地设置 7 条花博专线,在虹桥枢纽、人民广场等地设置 10 条定制客运线路,同时新增 2 条特色水陆联运专线。游客在线上完成门票预约后,可按照系统提示确定出行方式,优先推荐选择花博专线、水陆联运线等集约化交通方式。如游客选择自驾观展,需事先完成园区周边停车预约,未预约停车原则上不能进入花博园核心区。
住宿餐饮、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保障措施也已落实。花博园内餐位总数近 9000 个,以速食快餐为主。北园主要服务点为花栖堂、滨水茶室、美食广场等,提供中华美食、西式快餐、上海味道、崇明特色等餐饮服务;南园主要服务点为锦湖天地、烧烤露营地、房车营地等。园内还将设置一批临时餐饮设施、便利店、流动餐车和自动售货机,满足游客餐饮需求,提供便利的餐饮服务。住宿方面,崇明全岛目前共有宾馆酒店近 300 家、民宿近千家、临时住宿设施项目 26 个,可提供 4.3 万张床位,满足游客的个性化住宿需求。" 本届花博会安排有无人机表演、花车巡游等精彩夜场活动,因此,我们希望有更多游客能够住在崇明,深度领略花博园的美丽和生态岛建设的发展成果。"
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截至目前,参与花博会运营、管理、服务的相关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率已达 99.53%。" 我们将严格按照常态化管控要求,编制好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汤志平说。
花博园区配置了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运转高效的运营服务设施。园区共配有近 2.5 万个公共座椅,并配备了一定数量的遮阳避雨设施和厕所,共设医疗站 4 个、临时观察点 8 个,还有 4 辆救护车。此外,园内所有开放区域和停车场均已安装智能安防设备,周边共设置两个直升机应急起降点,配备 3 架警用航空直升机,实现园区人防、技防全覆盖,应急响应快速有力。
记者了解到,本届花博会已正式邀请廖昌永和吴敏霞担任公益形象大使。花博会期间将围绕花卉和党建两大主题,开展 300 余场文化活动,包括开闭幕式活动、纪念建党 100 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夜场活动、各类主题活动以及直播等线上活动。" 下一步,我们将在国家林草局和中花协的大力支持指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汇集全市力量,全力打造一届精彩难忘的花博盛会。"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茅冠隽 文字编辑:茅冠隽
图片来源:王华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