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1-5-6 21:40: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合众国际社网站 5 月 4 日报道,近几日,美国海军和空军的侦察机多次飞到朝鲜附近。与此同时,平壤谴责华盛顿的对朝政策,而且最新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在南浦的造船厂有活动。
报道称,跟踪飞机的 " 雷达盒 " 网站披露了美国空军 E-8C 侦察机和美国海军 EP-3E" 白羊座 " 侦察机的活动数据。韩国 " 第一新闻 " 网站 4 日报道,两架飞机都是在 4 月底部署的。
报道指出,E-8C 在 4 月 25 日、28 日和 29 日飞越了中国和朝鲜半岛之间的黄海。EP-3E 侦察机 4 月 27 日飞越了朝鲜半岛。这些飞行恰逢朝鲜举行金日成 - 金正日主义青年同盟代表大会。


▲资料图片:2009 年 1 月 1 日,一架美军 " 捕食者 " 无人机飞过阿富汗坎大哈附近的基地上空。(新华社 / 法新)
" 雷达盒 " 网站还显示,这两架侦察机都在 5 月 2 日进行了部署,当天平壤发表三份声明,批评美国和韩国。
据报道,E-8C 能够探测 155 英里以外的目标。EP-3E 可以拦截电子信号,通常搭载语言学家、密码专家和技术人员。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