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2 09:23:0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苹果没有提到为第二代 Apple TV 4K 设计的 Siri 遥控器的 " 查找 " 集成功能,但 Siri 在回应有关这款遥控器的某些请求时透露,苹果可能正在开发这样的功能,或者至少可能会考虑增加这一功能。


如果要求 Siri 回答 " 找到我的 Siri 遥控器 "、" 找到我的 TV 遥控器 ",或者甚至只是 " 找到我的遥控器 ", Siri 会给出这样的回答:" 你没有任何 Siri 遥控器链接到你的 iCloud 账户上。"
9to5Mac 最先发现了这个 Siri 的反应,如果你问起其他与 " 查找 " 集成的物品,比如 AirTag 附带的钥匙或钱包, Siri 会说:" 你没有在 " 查找 " 应用中设置任何物品。"


如果你问起没有 " 查找 " 集成功能的设备,比如 Apple Pencil, Siri 会说," 这种类型的设备无法在 " 查找 " 应用中设置,所以我无法为你找到它。"
在新版 Apple TV 4K 发布之前,彭博社曾有传言称,为这款设备设计的遥控器确实会加入 " 查找 " 的集成,以便在它丢失在房子里的时候能找到它。然而,在介绍 Apple TV 4K 和新遥控器时,苹果没有提到 " 查找 " 集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