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1-4-30 11:51: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期,东莞樟木头公安分局结合教育整顿,大力开展社区警务 " 铁脚板 " 行动,走民情,访民意,排查纠纷,宣传防范。4 月 21 日,在走访中,樟罗社区民警就访出了一个案值 3800 余万元的非法经营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5 名,作案工具一批。


一屋同住多男,社区民警 " 嗅 " 出了不寻常
4 月 21 日下午,樟木头派出所樟罗警务区警长陈雅带着辅警队员正在辖区某花园开展 " 铁脚板 " 走访工作。当敲开某户房门时,开门的是一名年轻男子。面对民警,男子神情有些许紧张。透过门缝,陈警长隐约看到里面还有几名男子。见有民警上门,几名男子迅速溜进了里屋。陈雅立刻嗅出了不寻常,马上以走访名义要求进入屋内。对方却扭扭捏捏不愿开门。
陈雅装做若无其事,谎称只是走访一下,进去后趁着说防的机会,陈雅观察了一下屋内的情况,发现里屋的门已经关上。陈雅随口问对方,这里住几个人,对方并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几个朋友过来玩的。
再次出击非法结算大案浮出水面
感觉到不对劲,陈雅并没有表露出来,结束走访后若无其事退了出去。随后他立即向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报告情况。得到线索后,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再次敲开门后,民警立即控制开门男子,随后直扑里屋。只见两台电脑显示器上数据不断跳动。桌上摆放着 10 多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都是网银界面。 民警现场控制正在操作电脑的 4 名男子。通过查看电脑内的内容,以及桌面手机内的内容,结合现场突审,一宗涉案金额达 3200 万元的非法结算大案付出水面。


跑分平台 24 小时不停流水竟达 3800 万
据犯罪嫌疑人曾某交代,他们正在操作的是一个非法结算代理平台,又叫跑分平台。曾某作为非法结算平台的代理,专门接受为境外赌博网站进行非法结算的业务。接到业务后,曾某就交给他的下级冉某,由冉某安排人员进行操作。赌博网站事先会打一笔备用金给冉某等人,赌客在赌博网站的盈利,赌博网站以分数的形式告知冉某等人。冉某等人则利用其个人和身边亲戚朋友的数十张银行卡,按照对方发过来的分数通过软件自动转账到赌客账户。曾某、冉某等人根据流水金额按比例提成。由于业务繁忙,冉某将他四个人的团队分为两组,每组 12 个小时轮流值班,24 小时不停歇。截至 4 月 21 日被抓获,平台跑分记录显示转账流水达 3800 余万元。曾某等人提成达 20 余万元。
目前,曾某等五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采写:新快报讯 记者杨英杰 通讯员管萱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