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1-4-29 06:08: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赛季联盟中的所有巨星,谁的处境最困难呢?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同一个答案,那就是——库里。在汤普森再次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库里一人单核带队,率领勇士仅仅取得 31 胜 31 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西部第十名。如果不是因为今年联盟对季后赛席位改了规则,7-10 名需要进行附加赛的话,勇士可能最终连季后赛都打不了。坐拥全联盟第一的薪资,缴着上亿的奢侈税,若是最终无缘季后赛,作为球队老大的库里肯定会被推向风口浪尖上。


不过,这赛季库里的个人表现,其实还是相当炸裂的,特别是进入 4 月份以后,更是让球迷看到了那个全票 MVP 时期的库里。本赛季库里场均 34.1 分钟可以砍下 31.3 分 5.6 篮板 5.8 助攻 1.2 抢断,投篮命中率为 48.9%,三分命中率 42.7%,罚球 91.7%。要知道,库里这样的数据还有效率,可是在勇士阵容极度狭小的空间下取得的,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如果不是这赛季勇士战绩拉跨,库里早已经锁定了最佳一阵,而且还可以进入 MVP 的候选。


说到库里,就不得不提一个词语——包夹。库里球迷经常说库里要一整场被对手包夹,有时候不止是 2 个人,可能是 3 个人或是 4 个人,毕竟 box-1 就是对手为了对付库里使用出来的。但是,库里真的是每场比赛都被对手无限的包夹吗,这个说法其实是有待商榷的!今日 NBA 官方是给出了一组数据,那就是本赛季至今,联盟中所有球员被包夹次数的前 20 名。这其中,库里并不是第一名,甚至都没有进前五,而是仅仅排在第十位!




这份具体的榜单排名如下:
1、东契奇
2、特雷 - 杨
3、利拉德
4、哈登
5、保罗
6、比尔
7、福克斯
8、亚历山大
9、莫兰特
10、库里
11、塞克斯顿
12、韦少
13、沃克
14、塔图姆
15、加兰德
16、范弗利特
17、科尔 - 安东尼
18、布罗格登
19、扎克 - 拉文
20、德文 - 布克


这其中,东契奇是被包夹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在被包夹率方面,比尔 46.8% 高居联盟第一,东契奇(45.6%)和塔图姆(45.5%)分列二、三名。而库里,被包夹率为 38.3%,只排在第 16 位。这组官方数据,可以说是打破了球迷的印象流。此前大家都说库里一直被包夹,看比赛也是这种观感,那么库里应该排在这份榜单的首位才对啊,起码也应该前三,为何只排在第十呢?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库里是前十中,出战场次第 4 多的球员,他打了 54 场,只有保罗(60 场)、福克斯(58 场)、利拉德、东契奇(56 场)比他多。这里面,哈登(42 场)以及亚历山大(35 场)远远不如库里打的场次多,但被包夹次数却远比库里多。


数据不会骗人,更何况是官网的数据。所以," 库里几乎每个回合都被包夹 " 这种说法,很明显就是印象流了,否则在他前面的这些人,像东契奇又算是什么呢?难道是罚球的时候对手都不放过包夹他的机会吗?总而言之,库里球迷看待事物还是应该更理性一些,否则 " 吹得太过 " 反而会给库里招黑了。最后我们也祝福库里能如愿带领勇士杀进季后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