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4-27 22:30: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为湖人当家巨星的勒布朗 - 詹姆斯在有关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察枪击 16 岁非裔美国少年马希亚 - 布莱恩特事件上发表争议推文后就受到外界批评,当时詹姆斯发表推特表示:你就是下一个,这条推特也激动美国民众。
而据报道,目前一位从警 24 年的德翁 - 约瑟夫就写了一封公开信给到勒布朗 - 詹姆斯,并且表示希望能与詹姆斯坐下来谈谈。


德翁 - 约瑟夫因在洛杉矶市中心 Skid Row 社区的出色工作表现而被称为 " 天使警察 ",他在这封公开信中对詹姆斯 " 不负责任和令人不安 " 的立场表示失望,同时表示勒布朗 - 詹姆斯的思想源于他对警察工作 " 缺乏完全理解 ",但德翁 - 约瑟夫也强调自己并没有对詹姆斯有任何仇恨,他也补充道自己想要帮助詹姆斯理解 " 警务职业的现实性 "。
" 我不知道能否在某一天和你坐下来聊聊,作为一名有信仰的人,我对你没有仇恨,我只是觉得我能帮助你理解警察业务的专业知识。如果你肯坐下来与我们警察进行坦率、公开的交流,你会发现我们警察不是怪物。你放心,不会有媒体在场,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谈话。"


勒布朗 - 詹姆斯是否会回应德翁 - 约瑟夫的 " 邀请 " 还有待观察,不过从詹姆斯过往的行事风格来看,他应该很快就会给出回应,毕竟德翁 - 约瑟夫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老警察。


实际上詹姆斯在删除相关推特后也承认自己需要进行更好的自我教育,或许与德翁 - 约瑟夫的谈话也会让詹姆斯对目前形势有更好的了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