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1-4-21 00:28: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毕志毅报道 今晚,2021 赛季中超联赛就要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式打响。在广州主场迎战广州城的揭幕战之前,天体会先进行一个小小的开幕仪式。由于本场比赛开放 2.5 万名观众入场,因此有大批球迷早早就来到了天体广场等候进场。虽然这是天体近 16 个月来的首场比赛,但赛前的天体广场秩序井然。


今晚的广州德比将是疫情以来国内上座率最高的体育比赛,组委会希望通过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向世人展现广州的城市形象。据悉,揭幕战会至少有 2.5 万名球迷进场观赛,二进场球迷无需核酸检测,只需出示健康绿码即可。在进场前,球迷需出示身份证和电子票,并现场测量体温。按照中国足协和职业联盟的安排,在防疫的大前提下,本赛季的所有比赛都将采取 " 一人一票一证式 "。




下午 5 时许,天体外面就已经汇聚了不少球迷,还有不少摆地摊卖球衣的小商贩。主场球迷大多穿的是最新款的广州队球衣,很多人还一起合影唱歌。有主队球迷说:" 因为疫情,已经很久没有来现场观看广州队的比赛了,揭幕战必须要来支持球队!" 在预测揭幕战比分时,大部分球迷都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取胜。


客队方面,广州城球迷并没有很多人,毕竟是客场作战,客队的门票比较少。不过,现场的广州城球迷也非常团结,并表示一定会为球队呐喊到最后一刻,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气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