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3-25 16:30: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记者 24 日晚从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获悉,作为世界最大棉花消费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我国 2020/2021 年度棉花产量约 595 万吨,总需求量约 780 万吨,年度缺口约 185 万吨。其中,新疆棉产量 520 万吨,占国内产量比重约 87%,占国内消费比重约 67%。
新疆长绒棉,世界顶级,做衣被,暖和、透气、舒适,长年供不应求。为满足国内需求,中国每年需进口 200 万吨左右棉花,近年来积极拓展进口渠道,加强与巴西、印度等重要棉花生产国合作,确保国内棉花供应链稳定。我国还建立了棉花储备制度,确保棉农无虞。至于采摘,随着我国棉花机械化采摘推广,2019 年新疆棉机收比例就已经达到 42%。
新华热评:砸锅还想吃饭,门都没有
H&M 集团发布声明称,他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 / 原材料。这样做,只会被中国广大消费者唾弃。
23 日,暨南大学传播与边疆治理研究院发布题为《" 强迫劳动 " 还是 " 追求美好生活 " ——新疆籍工人内地务工情况》的调研报告,以翔实的第一手素材戳破了西方一些媒体所谓中国政府 " 强迫劳动 "" 歧视少数民族 " 的谎言。法国作家维瓦斯也在其著作《维吾尔族假新闻的终结》中明确揭露了某些从未去过新疆的人制造假新闻的阴谋。
或许某些西方公司并不是不知道新疆的实际情况,执意为之,既是因为有着习惯成自然的傲慢与偏见,更因为其所传播的黑白颠倒言论有利于其暂时的经济利益。他们操心的不是新疆人权问题,而是忌惮勤劳肯干的中国人民抢了他们全球贸易中的蛋糕。
想要坑中国,还想在中国赚钱,门都没有!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查睿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