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1-3-22 17:31: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进行 NBA 常规赛已经都结束了,今天一共进行了 10 场比赛,其中包括火箭输给雷霆吃到 20 连败、鹈鹕险胜掘金、凯尔特人大胜魔术、公牛击败活塞、篮网复仇奇才、骑士击溃猛龙,费城 1 分险胜尼克斯,湖人输给太阳 17 分、独行侠 40 分优势轻取开拓者。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NBA 东西部最新排名:




东部 1-8 名:费城、篮网、雄鹿、老鹰、热火、凯尔特人、黄蜂、尼克斯;
今天费城以 1 分优势险胜尼克斯,拿下 2 连胜的同时稳居东部第一名,这场比赛他们赢得很惊险,兰德尔投丢绝杀。篮网今天在欧文和哈登的带领下复仇奇才,格里芬首秀奉献赛季第一次扣篮。雄鹿已经拿下了 6 连胜,字母哥的球队冲击榜首。老鹰依靠着近期换帅之后的 8 连胜,直接杀入到了东部前四。热火的 3 连败让他们排名下滑到第五。凯尔特人今天布朗三分球 18 中 10,在他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大胜魔术。黄蜂今天有不好的消息,三球鲍尔右手腕骨折,很有可能会赛季报销。尼克斯今天惜败给费城,兰德尔投丢了绝杀球。


东部 9-15 名:步行者、公牛、猛龙、骑士、奇才、魔术、活塞;
步行者近期拿下 2 连胜,小萨博尼斯已经逐渐带队完成反弹,冲击直通季后赛的前六席位。公牛今天击败活塞,这个赛季在拉文的带领下公牛表现不错。猛龙今天输给了骑士,他们已经吃到了 8 连败,这支上上个赛季总冠军球队一败涂地。骑士今天击败猛龙,整体表现不错。奇才今天一度有希望逆转篮网,可惜韦少的三双没有带队获胜,他还有 8 次失误。魔术今天输给了凯尔特人,无缘连胜。活塞今天不敌公牛,他们的战绩是 12 胜 30 负,东部垫底。


西部 1-8 名:爵士、太阳、湖人、快船、掘金、开拓者、马刺、独行侠;
爵士的战绩是 30 胜 11 负,联盟第一。太阳今天击败了没有詹姆斯和浓眉哥的湖人,保罗助攻数突破 10000 次,恭喜。湖人今天客场输给太阳,没有詹眉组合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快船昨天拿下之后避免连败,他们也逐渐逼近前三。掘金今天不敌鹈鹕,约基奇全场没有哪怕一次罚球。开拓者今天独行侠吃到了一场大溃败,他们全队的表现都很糟糕,输了足足 40 分,3 连胜结束。马刺的战绩是 22 胜 17 负,整体表现不错。独行侠在东契奇的带领下 40 分大胜开拓者,甩开勇士位居前八。


西部 9-15 名:勇士、灰熊、鹈鹕、雷霆、国王、火箭、森林狼;
勇士昨天输给灰熊,他们也错失升入前八的机会。灰熊昨日复仇勇士,战绩来到 19 胜 20 负。鹈鹕今天险胜掘金,爆出冷门,他们也在全力冲击附加赛的区域。雷霆的战绩和鹈鹕是一样的,他们落后前八 4.5 个胜差。国王的战绩是 17 胜 25 负,这个赛季国王的表现波动很大。火箭输给了雷霆,吃到 20 连胜,依旧创造着队史最长连败纪录。森林狼本赛季至今只拿下了 10 场胜利,联盟倒数第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