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沙和尚668
发表于: 2021-3-13 18:20: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最新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 3 月 11 日,9 架俄罗斯军机在日本周边的日本海、鄂霍茨克海和太平洋外海空域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进行应对。
就在不久前,日本政客、前外交官河东昭夫表示:" 为使俄罗斯政府意识到解决领土问题的重要性,日本政府应该表现出自己封锁宗谷海峡和津轻海峡的准备和能力,这些海峡是俄罗斯大陆部分和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之间的主要补给路线。"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情况通报内容显示,这 9 架俄罗斯军机中 1 架为 A-50 预警机,另外 8 架俄罗斯军机型号未公开。


日方发布的俄罗斯军机飞行路线图
从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公开的俄罗斯军机飞行路线来看,A-50 预警机主要在日本海空域活动,另外 8 架军机中,有的沿着靠近日本本土的日本海空域飞行,有的在靠近日本本土的鄂霍茨克海和太平洋空域飞行,期间还飞越了同俄罗斯存在争议的南千岛群岛上空。
除了飞行路线,日本统合幕僚监部还发布了日本航空自卫队拍摄的俄罗斯 A-50 预警机飞行时的画面。
根据统合幕僚监部公开的资料显示,这是进入 2021 年以来,日方首次公开有俄罗斯军机出现在日本周边空域。俄罗斯军机上一次出现在日本周边空域还是去年 11 月 21 日,当时俄军一架伊尔 -20 侦察机在靠近日本本土的日本海空域飞行。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新媒体部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