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3-10 15:56:4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继前台湾 " 总统府 " 发言人丁允恭闹出桃色丑闻后,民进党 9 日再被爆出已婚 " 立委 " 王定宇与同党发言人颜若芳同居。
台湾中时电子报 9 日称,一向给人爱妻顾家形象的民进党台南市 " 立委 " 王定宇被爆料,经常留宿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住处,次数频繁,最多一周有 5 天留宿,甚至连妻子李淑吟生日当晚,王定宇也住在颜家。两人时常同进同出,颜不仅常亲自开车送王定宇上班,还会贴心帮买早餐;王定宇也持有颜家门禁卡,可以随时随意进出。报道称,王定宇与小 11 岁的妻子李淑吟于 2002 年结婚,两人育有 3 个男孩,李淑吟在事业上辅佐丈夫不遗余力,王定宇也曾在参选 " 立委 " 造势晚会上称赞妻子是最大支柱。至于颜若芳,则比王小 17 岁。
王定宇对爆料回复称,他和颜若芳是 " 房东和房客的关系 ",妻子也知道这事。颜若芳也辩解称,前阵子王定宇想租房,她才以每月 8000 元新台币分租房间给他。她还称,平常都是和父母同住,不是常住该住所,有时候因事太晚才会去住。有不少岛内网民为此质问颜若芳," 你知道王委员已婚吗 "。有人开玩笑问道," 还有空房出租吗?" 还有网民批评王定宇已婚却如此行为不检。
据了解,王定宇的父亲是海南省人,母亲是台南麻豆人。他的两岸立场十分激进,凭此在 " 台独圈 " 打响了知名度。他还经常在岛内亲绿媒体上发表激进言论,此前曾狂言 " 一个台湾士兵能摧毁中国一辆坦克 ",还扬言要修正台湾 " 安全法 ",禁止台湾民众在公共场所对外展示五星红旗。
联合新闻网 9 日披露称,王定宇婚前曾与台南一名女记者传出绯闻,后来他选择与李淑吟结婚,当时该女记者的干爹扬言要去婚礼闹场,王定宇因此没有宴请宾客。
半年内,民进党当局各部门发言人已出现好几起严重案件。据台湾 " 今日新闻 " 网 9 日报道,颜若芳变成继前 " 总统府发言人 " 丁允恭、前 " 行政院发言人 " 丁怡铭后,第三个因事落难的发言人。2020 年 9 月,前 " 总统府 " 发言人丁允恭被爆在担任高雄市新闻局局长时,把办公室当幽会地点,订婚后还劈腿,更逼女友堕胎。丁允恭为此遭弹劾,该位置至今未找到人愿意接手。两个月后,换成丁怡铭出事,他在 " 行政院 " 记者会上误指台北市 " 冠军牛肉面 " 使用含莱克多巴胺(瘦肉精)美牛,引发后续政治效应。台 " 行政院 " 第一时间也紧急危机处理,但最后却不敌丁怡铭过往事件被挖出来,最终让他请辞走人," 行政院 " 发言人也同样空缺数月后才找到候补。
有网民嘲讽说," 民进党的教育训练确实很扎实,竟有一堆这么出色的时间管理大师 "。有台媒称,最该怪的应该是民进党和 " 立法院 "" 薪水太少 ",才会让王 " 立委 " 放着会馆不住,宁可瓜田李下在外共居呢?
中时电子报 9 日刊登的一篇评论称,放着 " 立法院 " 的免费套房不住,王定宇要跟颜若芳 " 分租 " 公寓,辩词破绽百出,贻笑大方。文章说,比起私德,更严重的是王定宇长期以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协助颜若芳的政治生涯。2019 年颜若芳失去民进党青年部主任职位,王定宇 " 冲冠一怒 " 呛辞中常委;更早之前,他为了颜若芳的选举," 一结束南部考察行程就马不停蹄地从南部直奔台北,陪她拜票请托 ",不知道他对她的呵护是否一开始就不安好心," 但这样公权与私情不分,民进党是不是应该给社会一个交代?"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张天行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