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马甸尼队长
发表于: 2021-3-9 13:45: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凯德 - 康宁汉姆当选 NCAA 大 12 区年度最佳球员,并领衔入选该区年度最佳阵容。
据统计,康宁汉姆成为第四位当选 NCAA 大 12 区年度最佳球员的新生,另外三位分别是斯玛特、迈克尔 - 比斯利和杜兰特。
毫无疑问,他已经是 2021 届状元的头号热门了!


这位被称为 CC 的球员,他有什么来头?
01 年出生的他,身高 2 米 03,体重 104 公斤,却是打控卫。提到高个子控卫,不禁让人联想到本 - 西蒙斯。而在选秀报告里,CC 就是被誉为投射加强版的西帝。


本赛季至今,康宁汉姆出场 22 次,场均得到 19.7 分 6.3 篮板 3.5 助攻 1.4 抢断,投篮命中率为 45.5%,三分命中率为 42.5%,罚球命中率为 85.4%。
一个有身体、有技术的后卫球员!他能自己得分,也能够串联球队,使队友变得更好。
而在今天之前,他就曾拿过多项荣誉:奈史密斯最佳高中球员、佛罗里达州最佳球员、2019 年耐克 EYBL 联赛 MVP、2019 年篮球 U19 世界杯冠军 ...


2020 年是选秀小年,但 2021 年,将有多位球员,非常有天赋,值得我们期待。
比如,拒绝打 NCAA,去打发展联盟的杰伦 - 格林,被称为科比 + 乔丹的结合体 ...
内线野兽伊万 - 莫布里!模板被视为莱昂纳德的非洲潜力新星库明加 ...
今年绝对是选秀大年,NBA 各支摆烂球队,该努力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