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3-3 17:22:5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3 月 3 日 03:45,意甲第 25 轮,C 罗 89 分钟锁定胜局,莫拉塔和小基耶萨各进一球,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主场 3-0 大胜升班马斯佩齐亚。


上一轮在客场被维罗纳爆冷逼平 1-1,现在尤文图斯用一场 3-0 大胜作为回应。全取三分之后,他们继续坐稳联赛第三,跟身前的 AC 米兰缩小至 3 分的差距,但仍然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 7 分。


36 岁的 C 罗在第 89 分钟打进杀死比赛的一球,让他本赛季意甲进球数上升至 20 球,他成为五大联赛中首位在最近 12 个赛季都打进 20 球的球员。


这也是 C 罗职业生涯第 600 场联赛比赛(葡乙 2 场、葡超 25 场、意甲 85 场、英超 196 场、西甲 292 场)。


第 62 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左路送出横传,莫拉塔抢点完成破门,尤文图斯 1-0 领先;


第 71 分钟,小基耶萨两连击完成破门,尤文图斯扩大比分至 2-0;


第 89 分钟,本坦库尔的助攻,C 罗推射右下角得手,尤文图斯锁定 3-0 的胜局。
这一场 3-0 让尤文图斯完成对斯佩齐亚赛季双杀,首回合较量中客场 4-1 战胜斯佩齐亚,C 罗两回合一共打进 3 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