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1-3-1 20:17: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00 平方米展区、360 度影像、沉浸互动式游览、全息图景…… 2 月 27 日,以 " 光明 · 无限想象 " 为主题的凡尔赛宫中国巡展在上海新天地时尚 B1 中庭(马当路 245 号)开幕。这也是凡尔赛宫数字展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巡展。


凡尔赛宫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外伊夫林省省会凡尔赛镇,是世界 5 大宫殿之一,1979 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此次 " 光明 · 无限想象,凡尔赛宫中国巡展 ",不仅是凡尔赛宫的东方之旅,也是让每个中国观众足不出沪就可以体验的浪漫跨境之旅。展览中,凡尔赛宫的金色荣誉大门、大小特里亚农宫、皇家剧院、镜厅等著名景点,呈现在展览的每个房间中,为观众讲述生动的故事。


此次展览共分为 " 推开历史之门 感受自然时光 "、" 探究品牌之源 追寻时尚之路 "、" 沉浸建筑美学 忆想历史辉煌 "、" 穿越时空对话 演绎人文精华 "4 个篇章。作为法国凡尔赛宫的首度东方之旅,主办方动用 7 国专家,600 多名创意工作者,在新天地布置了总面积达 2000 余平方米的 11 个时尚辉煌展厅,以 150 亿高清像素级数字视觉科技,打造数字艺术新体验。通过高科技手段,观众身临其境感受享誉全球的凡尔赛宫殿及园林。


为期 3 个月的展览,由法国凡尔赛宫与上海上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提供特别支持。此次展览将展至 5 月 31 日,上海之后,展览还将在北京等国内其他 8 个城市巡回展出。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李君娜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编辑:邵竞
本文图片:主办方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