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2-15 23:09:3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地时间 2 月 14 日上午,阿根廷前总统卡洛斯 · 梅内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帕勒莫区的一家医院因病去世,享年 90 岁。据他家人透露,梅内姆日前因尿路感染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阿根廷现任总统阿尔韦托 · 费尔南德斯宣布全国进入 3 天哀悼期,并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哀悼。
梅内姆 1930 年 7 月出生于阿根廷拉里奥哈省阿尼利亚科镇,他的父亲是叙利亚移民。他在科尔多瓦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律师,并成为正义党和时任总统胡安 · 庇隆的支持者。
1989 年,他领导正义党竞选总统,并竞选成功。他推行市场经济政策,大力推行公共财产私有化,短短几年就把超过 5000% 的通货膨胀率降为 0,他在任的 10 年间,阿根廷国家经济迅速好转。他于 1995 年成功连任,其后修改宪法把总统任期由 6 年缩短至 4 年。
栏目主编:赵翰露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