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2-14 04:38: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虎扑 02 月 13 日讯 ? 李可因为回到英国后,正好遭遇了英国疫情反弹,没办法回到中国滞留在海外,今天,李可更新微博表示,目前在狼队训练保持状态,同时表达了回归球队的强烈愿望。
李可在微博中写道:" 感谢狼队的支持,让我在回北京前拥有良好的训练环境从而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归球队,早日和新主教练见面。"
并且,李可晒出与狼队留洋小将何朕宇的合照,李可表示:" 与何朕宇一起在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场挥汗如雨。"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