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1-1-24 11:36: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一位愤怒的利物浦球迷拨通了英国知名的 talkSPORT 电台节目《The Sports Bar》的热线电话,他表示克洛普应该下课了。如果渣叔继续执教,利物浦 10 年内都不会再有任何冠军。


这位名叫大卫的利物浦死忠告诉主持人:" 几年前,红军表现糟糕的时候,我就曾打过电话说克洛普应该下课。好吧,后来他虽然率队赢得了欧冠冠军、英超冠军、世俱杯冠军和超级杯冠军。但近来球队糟糕的表现,证明了德国名帅已经把球队带到了他能走到的最远的地方,现在球队在他手下正在倒退。"


大卫还直言:" 虽然利物浦高层或许会再信任克洛普十年,但我肯定红军不会再有任何冠军了,他已经完全没有了头绪。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克洛普完全选错人,而且没有 B 计划,一切的迹象都预示着他已经江郎才尽了!"


这位红军死忠还向利物浦俱乐部推荐了两位克洛普的接班人人选:" 克洛普现在很沮丧,已经没有魔法无计可施了,我认为俱乐部应该赶紧邀请阿莱格里或西蒙尼执教!"


作为上赛季一骑绝尘问鼎英超的卫冕冠军,本赛季利物浦表现大幅度下滑。尤其是最近 5 场比赛,3 平 2 负只进 1 球,主场爆冷输给伯恩利之后,球队排名英超第 4 位,落后榜首的曼联 6 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仅仅比第五名的热刺多 1 分。如果利物浦继续这样的颓势,别说卫冕,恐怕欧冠资格都将成为难题。


不过尽管渣叔近来的带队战绩并不理想,也引发了部分利物浦球迷的强烈质疑,但短期内这位功勋主帅应该还会继续带队。接下来,利物浦将在 1 个月内迎来曼联(足总杯)、热刺、曼城、莱斯特城、莱比锡红牛(欧冠)、埃弗顿等强敌的考验。不知道在这波 " 魔鬼赛程 " 中,利物浦是否能强势反弹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