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0-12-27 11:33: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地时间 25 日早上,美国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大爆炸,现场曾发现人体残骸。可面对这一惨案,当地市长在对媒体介绍灾情时却无故两次大笑。相比市长的怪异举动,某些美国网民为他 " 洗地 " 的评论更是让人难以理解。
据笔者查阅,最早在网上指出该市长在灾难现场 " 微笑 " 的,是来自福克斯新闻的媒体人克莱 · 崔维斯。他先指出该市长在回答问题时曾咧嘴微笑,随后指责其为 " 该市史上最糟糕的市长 "。


笔者查阅了这段视频,在视频第 6 秒时,这位市长正提到 " 我们正在确认这是今天唯一一起爆炸 ",随后就在视频中突然笑了起来。


图片截取自福克斯新闻视频
而对于该市长的 " 微笑 ",其中点赞数最高、排在第一条的留言认为,这是因为该市长 " 太过紧张 ",以至于无意识地笑了。" 假如你圣诞节大早上被带来现场,面对这么一种情况,你也会这样的 ",这个网民评论说。
而另一位网民则试图用拉人 " 陪绑 " 来给这个市长打掩护:这位市长好歹在现场呢!白宫怎么就没有对此事做评论?
此外,评论区也有部分网民认为市长在镜头前的举止不妥,但据笔者查阅,还是有相当多的人认同高赞留言所谓 " 紧张的自然反应 " 这种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转发该视频被网民指责的克莱 · 崔维斯是美国共和党人,而这个 " 微笑 " 市长则来自民主党。蹊跷的是,一向 " 反应迅速 " 的各大亲民主党媒体,在截至记者发稿前都尚未报道这位 " 微笑市长 " 在现场的举动。
笔者看了这段 33 秒的视频发现,除了第一次 " 微笑 " 外,这位市长还在视频的第 30 秒谈及事故可能的原因时又 " 笑 " 了一次。从视频其他部分看来,这位市长在镜头前不仅语气显得相当轻松,还时而扭动着身体,似乎谈不上什么 " 紧张 "。
另外,这位市长两次微笑的场景前后的连贯的,并没有剪辑过的痕迹。往小了说,这位市长在面对媒体时仪态有失庄重;而往大了说,他的反应是对受灾群众的极度不尊重,更是严重的渎职。


因此,这让笔者更加不能理解那些为他 " 洗地 " 还获得高赞的美国网民到底是什么心态,还是说,他们看到这段视频被爆出来时,第一反应不是 " 有人遭遇了一场灾难 ",而是 " 共和党又在给我们挑事 "?
如果是出于这种把政见凌驾于灾难之上的心态,因而急着上前 " 护主 " 回骂,那这几位美国网民就应该好好思考下,为什么他们要纵容这种泯灭人性的政治对立,连本该齐心团结面对灾难的事件,也要沦为 " 意识形态战场 "?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梁由之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