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0-12-24 13:32:4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印度尼西亚一名女子在生完孩子之后发现丈夫偷偷又娶了一个老婆,于是打算离婚。不过当她得知对方是自己闺蜜的时候不但没生气反而很高兴。


上图:寇哈坦
据外媒 12 月 19 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 12 月 16 日,一名叫寇哈坦的女子在社交网站上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很快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仅仅一天,已经吸引了 100 多万人的观看。
寇哈坦拥有索马里血统,她和丈夫于 2020 年结婚,婚后已经有了一个孩子。
前段时间,寇哈坦发现丈夫打算娶第二位妻子,她非常生气,差点和丈夫离婚。但是,在得知丈夫的第二任妻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之后,这名女子如今非常高兴。
她说:" 当我看到丈夫和闺蜜脸上散发着幸福的时候,我改变了决定。"" 起初我想离婚,因为我不想和别人分享我的丈夫。"
如今,寇哈坦和闺蜜比以往任何时候关系都好,她说:" 我们关系更好了,还一起去旅行。和她分享自己的丈夫,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称赞她做出了最好的选择,也有人并不赞同她的决定,一名网友说:" 我不愿意和任何人分享丈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