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12-22 02:37:4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冠病毒在英国出现新变种,大洋彼岸的纽约州长也开始担心了。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 20 日,纽约州州长科莫批评说,既然有一种新的变种病毒在英国传播,为什么每天仍有航班从英国飞抵纽约机场且没有要求乘客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我们什么也没做 "。


ABC:纽约州州长科莫:" 应受谴责 " 的是,美国没有对英国新的 " 新冠变种 " 采取行动
报道称,科莫当天批评说,已有 120 个国家宣布从英国来的旅客抵达前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并且一些欧洲国家已经开始关闭与英国的边境,但 " 我们每天有大约 6 架来自英国的航班,我们什么也没做 "。
" 现在,英国的这种‘变种(新冠病毒)’正登上飞机,飞往肯尼迪机场。就在今天。120 个国家要求有检测(结果),我们没有。其他欧洲国家也实施了禁令。我们还没有。" 科莫说," 你们要在人生中犯多少次同样的错误才能吸取教训?"
报道还称,科莫呼吁美国应该在旅客来美之前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这是我们犯下的错误," 科莫说,纽约州港务局没有权力对旅客下禁飞令或要求其进行核酸检测,有权下令的是联邦政府。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 14 日,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称,一种新变异的新冠病毒正在英格兰部分地区加速传播。19 日,首相约翰逊表示,病毒变异后的传播性, 比已存在的病毒毒株高出 70%。受此影响,多国相继宣布关闭边境、停飞往返英国航班等措施,应对新冠病毒新变种。截至北京时间 21 日 5 时,已有至少 11 个国家采取了行动。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