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12-3 03:11: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地时间 12 月 1 日,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 2020 骁龙技术峰会上演讲。
高通总裁安蒙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称,非常热切地期待能有机会与荣耀合作,也已经发起和荣耀的对话,5G 产品销售华为仍未获批
文 | 记者 叶展旗
对华为和新拆分的荣耀来说,高通能否供应上都是巨大的变量。12 月 2 日,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称,对荣耀的分拆感到激动。市场上有机会出现更多的创新,用户能够有更多选择,高通非常热切地期待能有机会与荣耀合作。" 一切都是新的,高通也发起了(与荣耀的)对话,对未来的机会感到激动。"
在此前一天晚上,高通刚刚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旗舰级 5G 手机系统芯片高通骁龙 888,集成高通第三代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 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 Sub-6GHz 频段,以及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多家 OEM 设备厂商表示支持骁龙 888 平台,包括小米、OPPO、vivo、realme、魅族等多家厂商,预计会在明年一季度推出对应的手机。目前公布的名单中还没有出现荣耀。
华为旗下手机品牌荣耀刚刚独立分拆,恢复美国供应链被视为其目的之一。11 月 17 日,华为公布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此后华为不持有新荣耀的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接手荣耀的是新晋成立的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在今年 9 月由多家深圳国资企业及 30 余家荣耀经销商共同组建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