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0-11-14 11:36:0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是 " 美国现代史上最动荡的政府,辞职或被解雇的内阁部长和官员人数纷纷打破了历史纪录 ",但在四年间,一群他最亲密、最信任的顾问始终如一坚定支持着他——那就是他的家人。
然而,当他败选后、正需要为下一步行动筹划的关键时刻,特朗普的儿女们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矛盾建议。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家族内部 " 本质上已展开了一场拉锯战 ",一方是其女婿库什纳和女儿伊万卡,另一方是两个儿子——小唐纳德和埃里克。
报道称,当小唐纳德和埃里克 " 斗志高涨 ",带头要求特朗普继续战斗到底时,大女儿兼白宫顾问伊万卡却已开始为将来做打算,并努力为父亲寻找一个承认失败却又能保全面子的方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 日报道,伊万卡和库什纳希望特朗普在 11 月 20 日佐治亚州重新计票结束后就承认败选,而埃里克和小唐纳德则希望父亲能拖至 " 最后一刻 "。
特朗普及其子炮轰选举舞弊
女儿女婿却劝其 " 优雅地 " 放弃
CNN 报道称,特朗普的两个儿子小唐纳德和埃里克,都是他 2020 年竞选期间的 " 头号代理人 ",并从始至终通过社交媒体放大自己的声音。竞选活动的最后一晚,埃里克在从密歇根参加集会返回 " 空军一号 " 的途中告诉人们,他确信这将是属于特朗普的一场盛宴。
在美国媒体接二连三宣布特朗普败选后,小唐纳德和埃里克立即在社交媒体上呼应父亲,一致炮轰 " 选举舞弊 "。本周四(12 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又发出了埃里克 · 特朗普的筹款呼吁,主题是 " 反击 "。
" 人们确切地知道这个国家正在发生什么……这是欺诈!" 埃里克在筹款信息中写道。
但与此同时,他们的妹妹伊万卡在社交媒体上保持着相对的沉默,仅仅是发表了一份措辞温和的支持声明称:" 每一张合法投出的选票都应被计算在内,每一张非法选票都不应该(被计算)。这不应具有争议。这不是党派声明——自由公正的选举,是我们民主的基础。" 全文没有提及父亲关于 " 选举舞弊 " 的指控。
据 CNN 新闻报道,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正在权衡一种不同的政治考量。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对夫妇并不认为法律诉讼会改变选举结果,伊万卡已向父亲传达了一个更精准的信息,问他继续拒绝承认败选是否值得,因为这可能将产生潜在影响并损害特朗普家族的生意。
而特朗普似乎听了进去。一位熟悉特朗普想法的消息人士表示:" 他知道自己不会赢,但他也知道自己现在掌握着所有的牌。"
这位消息人士称:" 他曾被调查、被弹劾,人们试图摧毁他和他的家人,所以为何要在佐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还没确定胜负之际急于做出让步呢?还有些人告诉他,他们在宾夕法尼亚州有合法的法律追索权。"
该消息人士还称,身为女婿的库什纳率先在私下敦促特朗普 " 优雅地 " 放弃争斗,并试图说服他放弃最近提起的所有诉讼,将精力集中在四年后的事情上。
消息人士称伊万卡与父亲利益绑定
正为入主白宫做打算
在近四年的时间里,伊万卡自身主要专注于女性的经济赋权和劳动力发展,但在众多事务上,她对特朗普的影响力不可低估。
伊万卡 · 特朗普曾在书中写道,父母离婚让自己和父亲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但哥哥小唐纳德当时的心情更为复杂,他曾告诉《纽约杂志》,父母离婚后他有一年没和父亲说话。
伊万卡则利用这段时间与父亲建立了更良好的关系。" 他并没有搬到很远的地方,就在我们下面几层楼。我每天早上上学前都去看他,下午回家的路上也会顺道去他的办公室," 她在书中写道。
CNN 新闻称,虽然特朗普十分很重视三个孩子的意见,但他们中只有大女儿伊万卡在白宫拥有了 " 一席之地 ",两个儿子则被留在了纽约执掌家族企业。
一位消息人士称,伊万卡放弃家族事业和个人事业入驻华盛顿后,她选择了一条 " 完全的 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路线 ",将自己的成功与父亲 " 锁死 " 在一起。
而在父亲败选后,伊万卡私下里十分清楚他们将离开白宫,但她也知道,如今自己的整个未来都与父亲紧密相连,必须谨慎处理。
CNN 新闻称,如今在伊万卡的政治考量中,一个发挥作用的关键力量是,对她自己和丈夫库什纳未来的关注。知情人士向《每日邮报》透露,伊万卡也一直在私下敦促父亲认输,承认拜登胜选,因为她已经把目光投向了自己未来的白宫竞选。
这位与特朗普家族关系密切的内部人士解释道:" 伊万卡有自己的计划。从(她的父亲)上任第一天起,她就盯上了椭圆形办公室的那张办公桌,她不会像小唐纳德一样不断在推特上夸夸而谈,她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她的一举一动都经过了精心算计和深思熟虑,因为她总是着眼于大局。"
按这位内部人士的说法,伊万卡并不是唯一觊觎白宫的人,小唐纳德也希望自己能成功," 小唐纳德认为自己是那个最终会接掌大权的人 "。不过,梅拉尼娅并不这么认为,在她看来,小特朗普不如父亲聪明," 但又像她丈夫一样喜欢自说自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来 "。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红星新闻记者 徐缓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