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0-11-14 11:19: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1 月 13 日,网络音频平台蜻蜓 FM 在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宣布同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内容合作意向。蜻蜓将基于牛津最新出版的《Talk About China with Oxford ——牛津英语话中国》系列的内容开发包括科学、英语等全科教育产品,致力于在儿童教育领域挖掘全场景生态合作,共同进行内容创作与流量建设。


现场照片
儿童频道长期以来都是蜻蜓 FM 的流量担当。如今,蜻蜓 FM 对国内外头部儿童 IP 内容的覆盖率已超过 80%,包括小猪佩奇、米小圈、迪士尼、小马宝莉等国内外多个顶级儿童 IP 资源,还有《说给儿童的中国历史》《咔哒故事的电子绘本馆》等优质行业内容。蜻蜓 FM 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张强在签约时表示:" 优质儿童内容能够推动音频赋能教育,双方的合作也将让网络音频释放更大的能量。"
《Talk about China with Oxford ——牛津英语话中国》是牛津大学出版社为中国中小学生度身定制以中国为背景的英语教材和读物,在此次合作意向中,蜻蜓 FM 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计划联合开发该系列中的三个系列,分别为 Kankan Shanshan Big Science Adventure(侃侃闪闪科学大冒险)系列、Talk about China with Oxford for Starters 系列、及 Talk about China with Oxford for K12 系列,全方面为中国 3-18 岁少年儿童提供适合全场景收听的内容。其中,Kankan Shanshan Big Science Adventure(侃侃闪闪科学大冒险)系列是蜻蜓 FM 在第一阶段将主打推出的产品,预计于 2020 年底上线。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锐表示,侃侃闪闪科学大冒险系列用讲趣味科学故事的方式培养儿童科学素养,特别适合中国 3-13 岁的儿童,目前发布一至三的三个级别。" 牛津希望能借此机会给中国少年儿童带来不一样的科学素养阅读产品。"


据介绍,《Talk About China with Oxford ——牛津英语话中国》系列产品以中国文化为主题和故事土壤,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和生活习俗,全方位呈现真实中国。同时,按照中国学生英语能力培养的课标要求设计,匹配中国学生认知水平,科学控制语言难度,参考中国英语课程纲要,依据国际教育理念,将从语言应用场景中引导孩子学习科学知识、英文语法、语音与日常应用听说,学习中国文化词汇,让孩子能用国际思维讲述中国故事。
儿童教育是音频生态的重要部分,根据易观发布的《中国夜听经济发展分析 2020》显示,在哄睡场景中,用户通过智能音箱收听儿童类节目内容占比达到 65%,且具有较高的忠诚性和依赖性。蜻蜓 FM 儿童教育业务线总监何震南表示,蜻蜓 FM 已完成了智能家居、儿童智能手表等多终端的生态布局。此次双方合作将为儿童音频提供针对性的内容建议和配套服务,助力儿童音频内容在教育领域释放能量。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钟菡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编辑:苏唯
图片来源:图片由蜻蜓 FM 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